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新闻资讯 > 官方新闻 > 喜迎马年新春快乐 马年球星大盘点

喜迎马年新春快乐 马年球星大盘点

14-02-10 10:44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马年在大家的期待中如期而至,这里盘点一下马年出手的NBA球星们,同时祝大家马年快乐!

  乔治

游戏中的乔治

游戏中的乔治

  如果说以上三位都是联盟知名的老马,那么乔治无疑是青年才俊式的良驹。作为90年出生的年轻球员,乔治的成长非常迅速,去年东部决赛和詹姆斯大战七场已经让球迷们印象深刻。而到了本赛季,乔治更是加快了自己进步的节奏,不仅成为了詹姆斯在东部的最强竞争对手,更是让自己挤掉了安东尼等球星成为了东部首发。就算是在《NBA2K Online》游戏里,乔治的能力值和人气也比过去有了非常明显的提升。他就像草原上奔腾不息的骏马,现在在NBA赛场上也勇往直前。

  沃尔

游戏中的沃尔

游戏中的沃尔

  评判一匹马好不好的标准,往往是看它够不够快。比如历史名马中的“绝影”和“闪电”就以此闻名。而同样在NBA马年球星里,也有这么一位以快著称的球员,他就是奇才的约翰-沃尔。在面对面单挑的情况下,沃尔风一般的脚步可以轻松过掉任何一名球员,一条龙上篮是他的拿手绝活。而在《NBA2K Online》游戏里,速度也是他的标签和利器,喜欢突破的玩家经常把沃尔当做自己的第一选择。


更多NBA2KOL官方资讯

NBA2KOL新年新福利 累积消费赠游戏币

NBA2KOL新年新气象 各种福利各种活动来袭

争做联盟第一人!盘点NBA2KOL中的杜兰特

黄种人也可立足NBA 盘点NBA2KOL中的林书豪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