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新闻资讯 > NBA资讯 > 曝KG与森林狼商讨买断 21年职业生涯或落幕

曝KG与森林狼商讨买断 21年职业生涯或落幕

16-09-22 11:44 来源:腾讯 作者:腾讯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NBA老兵中,加内特是一个值得尊敬的存在,日前有消息称狼王正商讨和队伍买断,或许将会退役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特恩报道,加内特与森林狼正在商讨买断,如果双方达成协议,加内特21年的NBA生涯恐将就此落幕。

曝KG与森林狼商讨买断 21年职业生涯或落幕

加内特恐退役

96一代的代表人物科比退役了,97一代的标志球星邓肯也选择离开,作为95一代的领军人物,加内特是否会出现在2016-17赛季的赛场上,这是很多球迷关心的问题,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加内特有可能与科比和邓肯一样选择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据知情人透露,加内特正在与森林狼商讨买断事宜。加内特的合同还有一年价值800万美元,之前就有传闻称加内特或许不执行这一年的合约。森林狼老板泰勒曾向记者透露,加内特会在近期对是继续征战还是退役做出决定。

森林狼新任主教练锡伯杜在接受采访时爆料,加内特以及他的代表,正在与球队老板泰勒商议未来,现在还不知道详细情况,球队上下都在等待最终结果。如果加内特与森林狼达成买断,这位40岁的老将可能会就此退役。

加内特在1995年参加选秀,森林狼在首轮第五位摘下刚刚高中毕业的KG。从1995-96赛季开始,直到2006-07赛季结束,加内特将NBA生涯最好的时光留在了森林狼,他在此期间连续9个赛季场均得分篮板助攻20+10+4,10次入选全明星。在2003-04赛季,加内特场均砍下24.2分13.9篮板5助攻1.5抢断2.2盖帽,带领森林狼取得创队史纪录的58胜,队史首次进入西部决赛,加内特当选常规赛MVP。

在2007年,加内特转投凯尔特人,当时他并不想走,森林狼从球队重建以及希望加内特圆冠军梦两方面考虑,劝说加内特接受了凯尔特人的交易。那次转会成全了加内特的冠军梦想,他在2007-08赛季帮助凯尔特人夺冠并当选最佳防守球员。

在外漂泊8年后,加内特2015年2月通过交易重返森林狼,此时的加内特已经不再是当年的“狼王”,他在队内的角色变成了辅助年轻球员成长的精神领袖。在2015-16赛季,加内特只打了38场比赛,场均出战14.6分钟,场均得到3.2分3.9篮板。虽然数据已经无法与当年相比,但加内特发挥了导师作用,唐斯等小将在他的指点下受益匪浅。“KG是我的导师,他对我倾囊相授,我觉得这比我在球馆里投多少篮都要有价值,”唐斯说,“他的经验、天赋和才能是许多人无法相比的,我能得到他的帮助感到十分幸福。”

截止到上赛季结束,加内特NBA生涯总计获得26071分14662篮板5445助攻1859抢断2037盖帽,其中为森林狼贡献19201分10718篮板4216助攻1315抢断1590盖帽,五项数据均位列队史第一。森林狼队史最伟大球员的称号对于加内特来说是实至名归,他的职业生涯很圆满,没有什么遗憾了。

    【责任编辑:悠木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