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新闻资讯 > 官方新闻 > NBA2KOL理财计划推出 新年喜迎财神来

NBA2KOL理财计划推出 新年喜迎财神来

14-02-09 11:54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新年新气象!这话用在NBA2KOL这款游戏上非常合适,NBA2KOL最新推出的理财计划,可以让玩家享受低投入高收益!

  一、购买理财套餐(2月7日-2月23日期间,每个QQ号只可购买一个理财套餐,不可多次购买)

理财套餐

理财套餐

  购买须知:

  1. 2月7日-2月23日期间,购买以上六款理财套餐中的其中一个即可获得不同的收益价值,每个QQ号只能购买一次理财套餐。

  2. 购买相对应的理财套餐后当月即可立即获得不同数额的点券(第二列说明)。剩余的点券数量将分四期(3月至6月)返还给。每期返还点券数量可参考第三列说明。

  3. 参加本次理财计划的玩家,在3月-6月期间需要返回本页面领取当月返还的点券。领取的时间为每月的5号-30号。过期则无法领取,请注意领取时间,避免不必要的损失。(例如3月份返还点券领取的时间是3月5日-3月30日,到了4月1日就无法再领取3月份的返还点券。)

  4. 购买套餐时需要绑定大区角色,之后每月的点券返还同购买时的所绑定的大区角色相一致。

  二、领取返还点卷(3月-6月,每个月的5日-30日可领取当月返还点券,逾期则无法领取)

返还券

  领取说明

  1. 领取返还点券开放时间为:每月的5日-30日,逾期未领取视为放弃。

  2. 领取返还点券前,需绑定所在的大区角色,且与购买时的大区角色一致。

  3. 领取后,系统会自动将本月点券充值到您指定的大区角色内,请注意查收。

  4. 点券每个自然月月底不会被清空。


更多NBA2KOL相关资讯:

NBA2KOL新年新福利 累积消费赠游戏币

NBA2KOL新年新气象 各种福利各种活动来袭

争做联盟第一人!盘点NBA2KOL中的杜兰特

黄种人也可立足NBA 盘点NBA2KOL中的林书豪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