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球员形象:

  用户可以在游戏里看到那些真实NBA球员的形象,韦德、安东尼、科比、加内特、詹姆斯、奥尼尔、皮尔斯、邓肯、姚明、易建联等……那一张张熟悉的面容,一个个熟悉的身影,比赛中做出各种招牌式的动作。NBA官方的授权,让那些真实NBA球员的名字、形象、数据出现在游戏里,尽皆变为可能。

  完美的比赛体验:

  高度拟真的临场比赛气氛,让用户犹如身临其境,真正置身于NBA赛场之中。

  完美的操作手感,跑动、运球、传递、争抢篮板、抢断、盖帽、得分,一切皆由用户掌控。

  基于真实NBA比赛数据所推演出来的球员行为倾向,使他们在比赛里的一举一动,完全贴近真实。

  网络化带来的变革:

  在保留原作完美单局体验的基础上,我们将会增加球员和球队的成长、新手教学和游戏目标引导,以及用户社区建设等内容,使整个游戏的内容深度和广度都产生进一步提升。

  1)多样化的比赛模式:另外除了保留原本NBA2K单机的游戏模式之外,还会增加更多有趣的游戏模式,让玩家能够全方面体验到篮球运动的种种精彩。

  2)多重角色体验:用户在游戏里扮演着类似“经理兼球员”的角色,我们一方面需要负责球队的管理,获得更多强力球员,逐渐强化球队的阵容,另一方面则可以培养自己的新角色,以球员的身份参与比赛。

  3)简单易用的界面和操作:在原作的基础上,降低配置要求,降低上手门槛,提供完善的新手辅助体系,不管用户对NBA有着怎样的了解,都能帮助他们尽快融入游戏。

  4)清晰的成长目标:用户的整个游戏过程,都伴随有详细的游戏目标引导,目标明确,达成目标的路径明确。从游戏初期的潜力股,逐渐成长为联盟中的超级球星,最终与真实的NBA天皇巨星们同场竞技。

  5)通过交互系统和信息传递,引导用户进行交互,构建属于自己的社交圈,继而组建自己的联盟,以团体赛的形式,争夺联盟层面的竞技荣誉。

  背景简介:《NBA2K篮球在线》是由中国最大的互联网企业,国内领先的网络游戏研发、运营综合服务商——腾讯,与世界顶尖的视频游戏软件生产与发行商——Take-Two合作,以Take-Two旗下的知名品牌《NBA 2K》系列篮球游戏为产品原型,基于互联网环境共同打造的一款新的体育类网络游戏。

    【责任编辑:52PK 】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