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新闻资讯 > NBA资讯 > 鹈鹕正式签约两将 萨基石加盟!告别湖人时代

鹈鹕正式签约两将 萨基石加盟!告别湖人时代

16-09-23 11:12 来源:腾讯 作者:腾讯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日前伴随了湖人时代最后一个球员萨基石加盟鹈鹕队,以科比领衔的紫金王朝暂时覆灭

腾讯体育9月23日讯 据NBA官方网站消息,鹈鹕官方今天宣布,球队已经正式签下自由球员罗伯特-萨克雷和克里斯-科普兰,根据球队相关政策,合同具体细节并未被透露。

鹈鹕正式签约两将 萨基石加盟!告别湖人时代

鹈鹕正式签约两将

现年27岁的罗伯特-萨克雷身高2米13,司职中锋,他在2012年次轮第60顺位被湖人选中,在效力紫金军团的4个赛季里,萨克雷并没有太抢眼的发挥,在代表球队效力的189场比赛里,他首发35场,场均登场14.5分钟拿到4.2分3.1个篮板,命中率为43.6%。

更多时候,萨克雷都是坐在板凳席观看队友打球,而他也将饮水机管理员的角色发挥到了淋漓尽致的地步,每次队友打出好球,萨克雷都是挥舞毛巾最积极的一位,能够起到鼓舞人心的作用,俨然是球队的精神领袖,因此,球迷也戏称其为“萨基石”。

上赛季在湖人效力时,萨克雷场均上场12.8分钟得到3.5分2.9个篮板,在今年夏天,湖人正式进入重建阶段,他们选秀大会挑选了欧洲内线祖巴茨,又在自由人市场签下莫兹戈夫以及易建联,球队内线人满为患,萨克雷已经没有了位置,他也只能和湖人就此说告别,有情有义的“萨基石”之前也在推特中对湖人进行了感谢,他坦言:“我爱在洛杉矶的时光,这是一个特殊的地方,我爱这里的所有人。”

早前,萨克雷曾前往现场观看新奥尔良圣徒队(美国橄榄球大联盟)的比赛,而圣徒队老板也恰恰是鹈鹕老板汤姆-本森。

科普兰现年32岁,身高2米03,司职前锋,上赛季常规赛,他为雄鹿出战24场比赛,场均登场6.5分钟拿到2.1分,在赛季中期,他被球队裁掉。生涯迄今为止,科普兰相继效力过尼克斯、步行者和雄鹿,一共出战171场常规赛,场均出场12.3分钟能够拿到5.8分1.6个篮板。在去年4月份时,科普兰在一家夜店被人捅伤,在最近一年多时间里,他的关注度更多局限于场外新闻。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