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新闻资讯 > 官方新闻 > 争做联盟第一人! 盘点NBA2KOL中的杜兰特

争做联盟第一人! 盘点NBA2KOL中的杜兰特

14-01-23 11:08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作为目前公认的联盟二号球星,杜兰特本赛季的发挥越来越成熟,而超越詹姆斯,成为联盟第一,也是杜少的最大目标!

  NBA之所以能够成为全球第一篮球联赛,其中很大原因就在于伟大球星的不断涌现。本赛季当科比伤退、詹姆斯为第三冠蓄力的时候,最先闪耀的那个人便是杜兰特,上周打勇士他就砍下了个人生涯新高的54分,那么本期《NBA2K Online》球星汇,就带大家了解这个“狼蛛”的故事。

  进攻 探囊取物

游戏中的杜兰特

游戏中的杜兰特

  提起杜兰特,自然会想到他无所不能的进攻,本赛季除了打勇士得到54分之外,之前战爵士也有48分的惊人表现。而早在新秀时期,他场均20.3分,不仅让自己成为年度最佳新秀,而且还打破了超音速尘封40年的纪录。当时在很多人看来,无论是从身形还是进攻的方式上,杜兰特都被人视为了小麦迪,而他自己也把T-MAC视为偶像,最近他得到54分后,麦迪也感概杜兰特让自己想到了某人。不难看出,2002-03、2003-04两个赛季时期魔术一号的魅影,正在如今雷霆35号身上重现。

游戏中的杜兰特

游戏中的杜兰特

  而在《NBA2K Online》的游戏世界中,杜兰特的进攻能力也是联盟最顶级的水准,能和他相提并论的也只有詹姆斯、科比寥寥几人。所以对于任何喜爱雷霆的玩家来说,杜兰特都是他们手中杀敌制胜的头号王牌。具体来说,杜兰特在游戏中最为犀利的还是他“出其不意掩其不备”式的跳投,往往一个掩护之后,张手就来,出手就中,玩家只要能抓住机会,便可轻松得分。另外随着杜兰特的成长,他的突破功力也有很大进展,现在在游戏中,玩家往往只要一个变向,就可以晃开对手,轻松上篮得分。所以,从前就是得分机器的杜兰特现在在进攻端变得越来越全面、越来越致命了。

更多NBA2KOL相关资讯:

狂野派控卫的典范 盘点NBA2KOL中的威少

黄种人也可立足NBA 盘点NBA2KOL中的林书豪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