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新闻资讯 > NBA资讯 > 火箭弃比斯利“一举四得” 哈登应为莫雷点赞

火箭弃比斯利“一举四得” 哈登应为莫雷点赞

16-09-23 11:09 来源:腾讯 作者:腾讯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日前火箭的比斯利被莫雷送走,然而这是一个对多方有利的交易,哈登应为莫雷点赞

腾讯体育9月23日讯 火箭与雄鹿完成交易,火箭送走比斯利,换来泰勒-恩尼斯。莫雷的这笔运作对于火箭来说可谓“一举四得”,放弃了球风不适合球队体系的比斯利,换来队伍急需的控卫,同时在锋线为莫泰埃尤纳斯续约腾出位置,另外也有利于德克尔在球队的发展。

火箭弃比斯利“一举四得” 哈登应为莫雷点赞

火箭和雄鹿完成交易

比斯利与体系不兼容

比斯利上赛季在火箭场均得到12.8分,从这个数据来看是板凳席一把尖刀,但比斯利的风格偏重持球单打,而火箭新任主教练德安东尼的体系注重转移球,比斯利并不适合这样的打法。在火箭队内,可以大量持球的只有哈登,比斯利并非这种“特权球星”。

比斯利的合同仅剩一年,年薪是140万美元,他势必要为在2017年争取一份更加优厚的新约而努力。如果火箭留着比斯利,而他的打法与教练的要求又相矛盾,容易引发内部问题,倒不如提早交易,这对于火箭对于比斯利都有好处,比斯利能够在雄鹿获得更多的表现机会,而火箭在这笔交易中补强了控卫。

一号位引援兵

德安东尼的战术体系注重控卫的使用,而火箭恰恰在一号位人手不足。在这笔交易完成之前,火箭只有贝弗利和普里吉奥尼两名控卫,虽然火箭的球权主要掌握在哈登手中,但一号位只配备两名球员实在有些单薄,哈登组织进攻的负担比较重。

恩尼斯司职控卫,他是2014年首轮18号新秀,具备一定的组织能力。恩尼斯才22岁,仍有潜力可挖。值得注意的是,恩尼斯的合同还有两年,两年的工资分别是173万美元和267万美元,2017-18赛季的合约是球队选项。如果火箭满意恩尼斯的表现,在2016-17赛季结束后可以执行球队选项,以比较低廉的价格再使用恩尼斯一年。如果火箭对于恩尼斯不满意,2016-17赛季打完就可以放弃他。

为大莫续约创条件

火箭与莫蒂埃尤纳斯的续约谈判一度陷入僵局,莫蒂埃尤纳斯的经纪人公开表示火箭缺乏诚意。不过从最近的情况来看,双方的谈判已经出现曙光。火箭在官方Instagram晒图为莫蒂埃尤纳斯送上生日祝福,哈登表示球队应该尽快与莫蒂埃尤纳斯达成续约。

在比斯利交换恩尼斯之前,火箭的锋线比较拥挤,这笔交易达成之后,锋线清理出一个名额,为莫蒂埃尤纳斯续约创造了条件,火箭需要大莫留队改善内线攻防。

助德克尔上位

德克尔是2015年首轮第18号新秀,当火箭选中德克尔的时候,被认为是相当幸运,因为德克尔技术全面运动能力不俗,能够在第18位得到这样一名新人,是很超值的运作。

被球队和球迷寄予厚望的德克尔在2015-16赛季遭遇背伤困扰,因为接受背部手术,他一个赛季只代表火箭打了3场比赛。在接受治疗后,德克尔已经康复,他在2016年夏季联赛中场均贡献14.4分5.6篮板2.4助攻,投篮命中率53.8%,表现不错。

德克尔司职小前锋,与比斯利位置冲突。比斯利离队,德克尔有望成为阿里扎的第一替补,获得更多的上场机会。德克尔的合同还有3年,3年工资总计是627万美元,可以说是相当良心价。如果德克尔能够充分利用这次的上位良机,打出出色的表现,火箭无疑是最大受益者,可以继续培养,也可以用于交易,稳赚不赔。

    【责任编辑:悠木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