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位置攻略 > 小前锋 > 小前锋晋阶之路 团队配合传球经验

小前锋晋阶之路 团队配合传球经验

13-08-12 11:45 来源:互联网 作者:禹哲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作为场上最全能的职业小前锋,除了要进攻得分,同队友传球配合也是相当重要的,本文讲的就是小前锋的传球技巧~

  现在练的是小号,感觉最近2kol玩家打球的意识明显比半年前好多了,当然某些人除外,一直很喜欢打街球模式,主要是这样才像在打网游,现在场均5-6分,3助2.5板,街球胜率60%以上。不敢说自己玩的多好,但在传球方面我觉得我应该比绝大部分人好。我想给大家分享一下我的传球心得,大家觉得我说得对就顶一下,不喜欢也不要喷。

  1.首先,我说的传球就是传球,而不是单纯指助攻,传球最重要的一点在于能给队友一定的选择时间,或投或传,而不是非要等队友位置站定了才给。

  2.传球时机的选择,作为控球手,首先要做到不黏球,有的人带球半天,队友已经有位置了他还要带一下才传出来,就算队友进了这种球也属于浪费了机会,这样的助攻我觉得就是屎,我在游戏里几个好友都知道我传球时机的选择,那就是在带球者和跑位者交叉跑过之后,或防守跑位跑位者的人方向判断错误之后,跑位者跑动过程中毫不犹豫的传球。这样传球优势非常明显,首先它非常突然,防守者反应不过来,因为当时他失位并没有多久,可能根本意识不到这个时机持球者会传球。第二,这么传球可以给跑位者最长的选择时机,大家都知道这样传球一般球到手后球员已经处在绝对空位了,而且对方还没有组织好补防,这时候完全可以投篮或者突破再分球完全打乱对方防守。有的人总是等队友落位站定后才传球,这种时候对方早已知道自己失位,已经处于补防的过程中,这种时候跑位者稍一犹豫对方就已经分配好了防守。

  3,选择好传球对象,这不用多说,大家都知道要选空出来没被防守的那个人,所以我也不再罗嗦。

  4.持球者跑位注意:不要跟着自家队友跑,这样只会压缩掉进攻空间,增加进攻难度,发现自己这么跑的人必须快速改变跑动方向或停止跑动观察新的跑动方向。注意自己是否成功吸引到对方两人以上注意,当发现对方两人以上想自己跑位时应当适当拉远与己方跑位者的距离并在传球角度被封住前传球,这能给队友创造合适的进攻机会。

  5,合理照顾队友情绪,在比分已经拉开一段距离,大概6分以上时,如果你是主力持球者应当适当利用跑位引开这场比赛得分较少的人身边的防守并快速传给他,为他创造轻松得分的机会,大家一起玩,有个好心情才能打得更出色,我与游戏中几个配合默契朋友打球时场均助攻几乎稳定维持在5个左右,打相同场次,我相信我的助攻王能比大多数玩控卫的玩家多,我的朋友能相信我控球大概也是因为我能较好分配进攻比重,所以,同理当你输了10分以上也就大方地多让队友轻松得几分吧。

  6.可能有的人不削我这些心得,觉得我说的很差,觉得我助攻数据低,你看看我只有60的胜率就知道我经常打野,队友稂莠不齐,场均三助真心不好打,说这些纯粹是为了告诉大家我对我的传球绝对很有信心,我也觉得我的心得肯定能帮到大家,如果你不同意我说的,也请不要喷我,绕道就行。

  最后,我想给大家提几个建议,这个游戏不是单机,不管你个人技术多好,遇到意识太差的队友也别想赢球,所以大家都保持一个乐意分享球权的心非常重要,大家都爱上为队友创造机会,谁能骂你坑呢?你又怎么会赢不了?当然,如果大家看完还是不得要领,那就让更合适的队友控球吧,谢谢大家耐心看完我的这篇“流水账”?嘿嘿

  更多NBA2KOL资讯:

  谈NBA2KOL过人晃人和点人 很实用的经验

  NBA2KOL投篮教程 详细教你各种投篮技巧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