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新闻资讯 > 每日快评 > NBA2K Online今日快评 抢票大军的惨败

NBA2K Online今日快评 抢票大军的惨败

13-03-01 13:24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今天NBA比赛结束后,西部争夺季后赛的那些球队心情更加郁闷了。勇士做客麦迪逊花园广场,即便库里狂砍54分,也难阻球队落败。还有火箭,在主场打雄鹿的比赛中被对手三分绝...

  NBA2K Online今日快评 抢票大军的惨败

《NBA2K Online》操作指南

  库里:惨淡的纪录之夜

NBA2K Online今日快评 抢票大军的惨败

游戏中的萌神

  麦迪逊广场花园从来都是球星们神奇表演的舞台,曾经这里见证过乔丹、科比、詹姆斯的逆天表现,今天则属于萌神库里,他全场比赛手感异常火热,三分球13投11中,罚球7罚7中,得到54分7助攻6篮板3抢断的超级数据,不仅创下个人得分新高,还破了勇士单场三分球记录。但无奈的是,库里能够超越自己、征服全场观众,只不过这场比赛的胜利却不属于他,尼克斯最终还是以109比105战胜了勇士。上一场打步行者也是如此,库里砍下38分,但球队还是输了球,目前整个二月份下来,球队只获得5胜8负的惨淡战绩。若再继续下去,恐怕不止是库里伤心,球队也要和季后赛说再见了。

  哈登:当疯狂平静之后

  《NBA2K Online》中火箭的玩家大致可以分两类,一种是用火箭队来上手游戏的新人玩家,胜率一般;另一种则是对火箭极度了解、深藏不露的高手,他们赢球特别轻松。眼下的火箭基本上就是这幅模样,打的好的话,场场比赛都是砍分大戏,可以让任何对手死无全尸;打的差的话,火箭自己就能上演个“篮球的一千种输法”。之前有过被弱队逆袭,也有过被强队完爆,今天则是在最后时刻被雄鹿埃利斯来了记逆天三分绝杀。季后赛争夺日益激烈,排名第八的火箭想要不重演过去几个赛季最后时刻疲软的杯具,必须在剩下的3月份中找到一个稳定的赢球方法。毕竟,所有疯狂都会归于平静。

  诺维斯基:回勇无济于事

  在昨天输给雄鹿后,小牛背靠背客场再战孟菲斯,只是这一次他们又输球了,达拉斯人整个第三节只得到5分,最后84比90被对手逆转。再加上之前输给湖人的比赛,小牛目前已经遭遇三连败了,在眼下这个每场必争的节骨眼上,他们距离季后赛越来越远,12年来首次告别这个舞台的凄凉结局即将变成现实。唯一还有所安慰的是,,他们伟大的领袖诺维斯基在伤愈归来后,渐渐在赛场上找回了状态,战湖人30+13大号两双,打雄鹿十年后再现21+20数据,而且对于未来的打算,诺维斯基表示愿意留守达拉斯。无论是球迷,还是《NBA2K Online》小牛玩家,只能期待着,这个夏天,达拉斯会给人们带来惊喜吧……

  利拉德:我也只是个新秀

  嗯,没错,这个身披0号战袍的年轻人在《NBA2K Online》中确实挺火的;对了对了,他在球场上的表现更为出色,最佳新秀早已经是囊中之物了。可是回过头来看,他毕竟还只是个打了一个赛季不到的新秀,他也不是乔丹那种可以站在历史最顶端的人物,所以,他打的再好,很可能也改变不了开拓者的现状和结局。今天主场打勇士,利拉德的发挥依旧十分稳定,三分6投4中,一共得到26分,但掘金更凶猛,劳森一人就砍下30分,伊戈达拉也得到29分,最终也以111比109战胜了开拓者。整个2月份,波特兰人只赢了3场比赛,排名也跌倒了西部第十。剩下不多的时间里,他们需要巴图姆、阿尔德里奇等更多的人站出来,去点燃希望、捍卫尊严。

  网罗赛场新鲜事,寻找当天最亮点。聚焦新赛季,关注《NBA2K Online》今日快评,本次吐槽到此结束,让我们下次再见!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