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位置攻略 > 中锋心得 > NBA对抗赛转会指南 中锋最终球队分析

NBA对抗赛转会指南 中锋最终球队分析

13-03-18 15:09 来源:官网 作者:大湿团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NBA对抗赛新手转会指南,C最终球队分析,迈阿密热火才是中锋的最终选择。

  自建C玩家心得:

  空位中投的能力必须要有,其次是挡拆回切,45°反跑内切,反跑大跳步,篮下小跳步,篮下梦幻,靠打传球。因为自建C的速度非常的慢,但是他却有非常强的篮下统治力。大跳步通常都是无视一切,包括霍华德,麦基,一个大跳步,整个世界都在脑后,非常的变态。同时,你还要有很强的协防意思,随时准备断对手的内切球,对手的篮下进攻你都要捍卫,你也要有非常强得篮板嗅觉。队友,对手一出手,你就得赶紧的卡好位置,准备摘篮板,如果位置能卡位,配合自建C超级变态的身体,各种前场篮板都没什么问题的。抢下前场篮板的时候,不要直接按D进攻,尽量按着加速+关键处于靠打状态,如果靠打上了,直接按D,小勾手,基本上是进的。没靠到,也可以挤开防守球员的球星,那样可以直接原地扣篮。

  C转会路线:C转会路线:初期3700人气开拓者—中期15000人气篮网—24000人气马刺—37800热火

  ①首发阵容

NBA对抗赛新手转会指南 C最终球队分析

  ②队友优缺点:

  PG

点击放大

  骚韦,NBA2kol第一PG,耗无悬念。前三SG之一,亦是毫无疑问。韦德在游戏中最稳定的取分方式无非亦是内切暴扣,超人类的抗干扰能力,各种奇葩姿势把球上进。于此同时,韦德的中距离投篮也是有准头,前面可能有点铁,关键时刻非常准,不知道什么原因,像韦德,韦少,詹姆斯 ,阿杜这些人,中投要么不进球,进的话百分之80是空心。【好像扯远了】三分无疑是骚韦的痛处。但是,韦德的低位,盖帽都非常的出色。紧迫抢断也非常的给力,经常能从自建手里把球掏走。弹跳也非常的变态,各种奇葩空接抛球都能帮你把球灌进。建议:给内切,关键时刻空位中投可以给。

  进攻/防守评分 :投篮能力:A+ 内切暴扣能力:S防守:A+抗干扰能力:S

  SG

点击放大

  阿伦在游戏里面虽然有着最高的三分数值,但这却是NBA对抗里面最为鸡肋的数值,完全体现不出来,毫无用处。不过,关键时刻,一定要信赖阿伦的三分,而且阿伦的空位中投能力还非常的不错。建议:给空位中投,关键时刻三分可以给。

  进攻/防守评分 :投篮能力:A+ 内切暴扣能力:B+防守:A- 抗干扰能力:A-

相关推荐:

如果用好C 意识+微操+嗅觉就能统治比赛

NBA2K Online内线背打脚步街球实战应用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