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新闻资讯 > 官方新闻 > 黄种人也可立足NBA 盘点NBA2KOL中的林书豪

黄种人也可立足NBA 盘点NBA2KOL中的林书豪

13-11-22 11:36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黄种人在NBA成功的例子并不多,在大姚之后,林书豪的出现再次让全球篮球迷的目标聚焦到一位黄种人小子身上!

  提起林书豪的名字,很多人的第一印象就是他在纽约疯狂的时候,可你是否知道,从边缘人物到封面明星,林书豪经历了怎样的心路历程,本期《NBA2K Online》球星故事汇,就让我们重新认识林书豪,了解这位神奇小子别样的篮球人生。

  林书豪的进攻 杀气十足

游戏中的林书豪

游戏中的林书豪

  从进入这个联盟开始,林书豪的突破能力就一直被人所看好,虽然他的速度算不上太快,虽然他的身体也算不上特别强壮,但凭借着良好的节奏感,书豪总是能在突破中制造杀伤。而除了突破外,林书豪的中距离的稳定性也值得人们所称道,不管在纽约还是在休斯顿,书豪总能利用掩护找到最好的投篮机会,正是因为这些能力做基础,林书豪才有机会被发掘,成为今天的林疯狂。 

游戏中的林书豪

游戏中的林书豪 

  而在《NBA2K Online》的世界中,林书豪完全可以当做一个托尼-帕克来使用,只不过林书豪的中远距离投篮还不够稳定,相比于帕克来说,林书豪的运球能力也比较欠缺。所以说在使用林书豪的时候最好不要一个人强行突破,利用大个子的身躯做掩护,多在内线和中距离上的做一些文章效果会更好。

更多NBA2KOL相关资讯:

第一新秀迈卡威 盘点NBA2KOL中的超级天才

第一控卫CP3 盘点NBA2KOL中的保罗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