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新闻资讯 > 官方新闻 > 喜迎马年新春快乐 马年球星大盘点

喜迎马年新春快乐 马年球星大盘点

14-02-10 10:44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马年在大家的期待中如期而至,这里盘点一下马年出手的NBA球星们,同时祝大家马年快乐!

  上一期《NBA2K Online》星势力介绍了本赛季那些得分如砍瓜切菜般简单的狂人们,那么这次恰逢2014马年新春之际,就给各位玩家们盘点下游戏中的那些马年本命年球星们,看看到底都有哪些人入选其中。

  科比

游戏中的科比

游戏中的科比

  常言道:“人中吕布,马中赤兔。”78年出生的科比无疑就是NBA球员中的那匹出类拔萃的赤兔宝马。目前虽然科比仍然处在受伤休战的状态中,但这丝毫没有影响他对整个联盟的影响力,只要他复出比赛,将仍然是NBA中最受关注的焦点话题,同时不要忘了,科比仍然有他自己的办法去战胜一切别人眼中所谓的困难。同样在《NBA2K Online》中,科比的人气也一直居高不下,出色的得分能力一直受到玩家的热捧。

  诺维斯基

游戏中的诺维斯基

游戏中的诺维斯基

  且不说78年出生这一自然条件,诺维斯基本身就和“马”颇有渊源,他那一头金发像极了宝马飘逸的鬃毛,当然这只是调侃之说,更为主要的是,诺维斯基所在的是达拉斯小牛队,球队的队标LOGO首先就是马的形象,另外达拉斯当地也以牛仔闻名,是西部豪侠们的发源地。因而对于小牛队来说,诺维斯基就是他们阵中最具代表性同样也是最伟大的牛仔。就像老板库班说的那样:诺维斯基,配得上任何一份合同,他会在这里终老的。

  安德森

游戏中的安德森

游戏中的安德森

  说到鸟人安德森,各位《NBA2K Online》玩家脑海里首先想到的肯定是各种飞天暴扣、盖帽的情景。没错,无论是在现实球场中,还是在虚拟的游戏世界里,安德森都是打球最为激情的那一个,他的每一个动作都是用来挑动观众们的肾上腺素,他的每一次庆祝都足以点燃整个球馆的激情。已经36岁的安德森犹如一匹翱翔于天际的飞马,每一次腾空都带着“我是鸟人,今年18”的气场,让你不得不拍手叫好。


更多NBA2KOL官方资讯

NBA2KOL新年新福利 累积消费赠游戏币

NBA2KOL新年新气象 各种福利各种活动来袭

争做联盟第一人!盘点NBA2KOL中的杜兰特

黄种人也可立足NBA 盘点NBA2KOL中的林书豪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