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位置攻略 > 中锋心得 > 泽北大神位置分析 C保证篮板不用绕前

泽北大神位置分析 C保证篮板不用绕前

13-02-19 17:3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泽北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NBA2K Online大神玩家泽北位置分析,本文讲的是C位置。

  C很强大的一个职业,我本人大号就是玩的C。

  现在的C大多数都是比较注重篮板的,都是讨论的怎么秒板。怎么点板。

  秒板说真的,我自己不是很精通,也没打算去苦练。其实我的精力一直放在绕前上。不敢说我C绕前在全区怎么怎么样。但是还是比较不错的。可是说真的我已经后悔去练绕前了。所以提前在这里给各位打算练绕前的内线提个醒真的没必要去练。人家愿意给C打,经常给C传球倒好。人家SG都是自己打的一个球也不喂给C,那你都抓瞎吧,篮板都没保证。

  绕前抢断对于抢板根本卡不到好的位置。除非有人能够把绕前和秒板结合起来,估计能够打开一片天也说不一定,至少目前的我是做不到的。我秒板能力不行。我也有见过秒板很强的C,但是真的忘记名字了。在这就不举例说明了。绕前这块如果用SF去防C的话还是值得去练一下的。毕竟正面人家C拿到球按投篮强攻也是稳进的。

  现在的C又被削弱很多,特别是最近的版本又加强了一些抢断。C要存活下去真的是非常困难的。护球不足让C的进攻能力大打折扣。不过C依旧在攻防两端有着强大的统治力。先说进攻端,C的进攻配合他的身高在篮下如果是单吃的话基本上百分百中的。本人也有试过很多种C的打法,其实现在大多数队伍用C只是用来抢下篮板,我觉得真的是有点浪费,不是因为我自己打C才这么说的。C在篮下的进攻是最强的。各位为什么不好好利用下呢,只要你把球给进去,你会发现外线真的有很多空当。当然有些自认为单打很强的SG自认可以得分的那我没话说。

  反正我觉得如果进攻只靠一个人,那么这个人压力会很大的。我自己有体会过。另外说明下,就是外线再C持球的时候多加强跑位,尽量跑到你对位球员可以协防C但是来不及回来防你的位置。所以C的话对视野要求必须要好。传球也要快,这个东西很讲究时间差的。组合配对方面一个C配合2个SG的打法确实不错。不过还是建议多多给C球,当然你队伍里的C传球和视野都不好,你当我没说。

  另外可以双内线的组合也是比较吃香的,在上一次的比赛中门徒的MC和那个运气就体现过一次了。效果是相当不错的。不过我个人感觉双C不如双PF好使,哈哈哈哈。个人意见。

  C各方面评分:进攻分数:85分

  防守分数:95分

  上手难度:80分

  未来潜力:90分还是比较寄予希望的

  组队难度:70分

  花钱额度:60分说真的这个职业还是比较省钱的

  整体选择分数:90分

  主要是为了大家选择队伍搭配的时候充分了解自己队伍的优势和劣势,争取更好的来弥补队伍的不足,多多发挥长处。提高队伍的化学反应。

相关推荐:

泽北大神位置分析 PF防守好进攻也犀利

泽北大神位置分析 SF速度和敏捷优势大

泽北大神位置分析 SG会防守才是真高手

泽北大神位置分析 PG要能保证得分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