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位置攻略 > 控球后卫 > NBA2KOL对抗赛PG战术 得分助攻两不误

NBA2KOL对抗赛PG战术 得分助攻两不误

13-04-22 14:25 来源:互联网 作者:beidajushi1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其实任何职业都分为得分型,助攻型,当然还有全能型的,这就看意识了,打积分赛,你和高手打,你会发现高手打对抗就像是打太极,高手总是在24秒耗尽前得分,这种节奏非常恶...

  在NBA对抗赛模式中,PG这个位置跟街头的冷遇相反,是比较强势位置,这里我们就分析下得分型和助攻型两种PG战术,我想这是所有想当罗斯,威少的PG所喜欢看的。也是想当保罗,纳什的PG想看的。

  —、得分型PG战术

  在各种职业中,小前锋是最适合内切的,但他不稳,因为,内切需要传球支点,而很多情况是,明明你有很好的内切机会,你的傻叉队友却投了,我想所有SF这时候都要骂TX傻叉,而PG可以通过TAB战术来进行组织,一般而言,只要你传给队友,队友不会投,下面我们讲内切战术

  (1)、Q+E+D,双挡拆战术

  这个战术执行时非常棒的一点能拉开内线,而且内切进去后,无人能挡,而且有CPF回切助攻机会。步骤:1、发动战术2、给SG后待CPF站好位后内切3、冲起来就是爆扣。

  (2)、Q+A+E

  这个战术内切效率也很高

  (3)、Q+A+D,Q+W+S,Q+D+E

  这3个战术是黄金战术,分别操作PF,C,SF背打,既可以助攻,也可以在战术没形成助攻机会后,化为内切。

  (4)、投篮战术 Q+E+S

  这个战术是称为PG化SG的经典战术,第一,只要AI不协防,你的手感要好,命中率百分之百。第二,也可以化为单打机会、绝杀机会。最近楼主重视此战术,场均近3个3分球,朕自更新后,几乎都不投篮了,此战术解放了朕啊。

相关推荐:

泽北大神位置分析 PG要能保证得分

NBA2KOL对抗赛PG攻略 自身优势最大化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