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新闻资讯 > NBA资讯 > 詹皇时刻关注杜兰特 MVP之争引人关注

詹皇时刻关注杜兰特 MVP之争引人关注

14-01-23 10:29 来源:虎扑 作者:佚名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詹姆斯时刻关注着杜兰特的表现,这两位超级明星在本赛季都打出了统治级别的表现,而他们也是MVP最有力的争夺者。

  雅虎记者Marc J.Spears透露,在今天热火战胜凯尔特人的比赛后,勒布朗-詹姆斯一点不差地背出了杜兰特的数据……

  杜兰特今天上场38分钟,25投17中其中三分球7投6中,罚球7罚6中砍下46分5篮板4助攻2犯规4失误。

  詹姆斯自己透露:“你知道我很关心他的数据,这就像是我的手机里有一个KD(的APP)一样。”

  本赛季至今,杜兰特的表现非常出色,在过去的18天里,杜兰特砍下过54分、48分、48分以及46分,一个人占据了本赛季至今前四高的单场得分。

杜兰特詹姆斯


  更多NBA2KOL相关资讯:

  专家称安东尼可去公牛 搭档玫瑰横扫联盟

  湖人骑士酝酿大交易 首轮签问题难以协调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