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新闻资讯 > NBA资讯 > 专家称安东尼可去公牛 搭档玫瑰横扫联盟

专家称安东尼可去公牛 搭档玫瑰横扫联盟

14-01-21 10:42 来源:互联网 作者:熊猫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安东尼如今在尼克斯的日子并不好过,一个人扛不起整个球队,专家建议尼克斯可以和公牛交易,达到双赢的结果。

  北京时间1月21日报道,由于纽约尼克斯本赛季战绩不佳,明年夏天有机会成为自由球员的卡梅罗-安东尼是否愿意留队成了一个巨大的疑问,种种交易流言也由此产生。今天ESPN的insider专栏发表分析文章,认为尼克斯可以和公牛进行交易,将“甜瓜”送去风城和德里克-罗斯组成超级二人组。

  ESPN认为,如果安东尼愿意和罗斯搭档,公牛可以送出卡洛斯-布泽尔、塔基-吉布森、尼科拉-米罗蒂奇的签约权以及一些未来选秀权,得到这位联盟最顶尖的得分手。这笔交易可以让公牛组成安东尼和罗斯的超级组合--这与雷霆双少的风格极为相似,另外,在他们身边,还有乔金-诺阿以及吉米-巴特勒这样优秀的帮手,看上去实在太美。

  拥有这样一套进攻有箭头,防守有铁闸的配置,加上主教练汤姆-希伯杜在防守调教方面的深厚功力,这支球队将完全有实力冲击一下总冠军。安东尼可以专心投篮得分,而罗斯也会发现身边多了一个从未遇到过的强力搭档。

  对于尼克斯来说,这一切的前提当然建立在留不住安东尼的基础上。失去甜瓜意味着他们将开始新一轮的重建,如果这样,那么从公牛队得到的这些资产不仅为球队的未来增加了更多可能性(选秀权),同时也能得到相当不错的即战力(布泽尔和吉布森)。同样是交易安东尼,恐怕他们很难从其他球队得到更优厚的回报了。

  在分析完积极的一面后,ESPN也没有忘了为这套交易方案泼泼冷水。首先公牛要考虑安东尼续约的问题,如果罗斯的健康状况难以令人满意,甜瓜很难愿意留下。即便罗斯健康安东尼也同意续约,他们也将面临薪金空间的问题:虽然拥有这样的一套阵容后,公牛应该会愿意为夺冠支付奢侈税,但要想为球队再增加一些好的拼板,最理想的选择还是安东尼接受降薪--而他又是否愿意这么做呢?

  另外,安东尼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但重攻轻守的打法也让一些人质疑他是否是“冠军球员”。在希柏杜的体系中,安东尼需要调整自己的打法,而从以往的表现来看,他似乎并不是很情愿这样做。


  更多NBA2KOL相关资讯:

  热火双加时不敌篮网 詹皇30+难救主

  湖人骑士酝酿大交易 首轮签问题难以协调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