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新闻资讯 > NBA资讯 > 湖人骑士酝酿大交易 首轮签问题难以协调

湖人骑士酝酿大交易 首轮签问题难以协调

14-01-03 10:09 来源:虎扑 作者:佚名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湖人和骑士在酝酿拜纳姆同加索尔的交易,但是由于首轮签问题始终难以协调,目前两队的谈判陷入僵局。

  ESPN记者Brian Windhorst和Ramona Shelburne报道,湖人和骑士关于拜纳姆、加索尔的交易谈判已经暂停。

  ESPN报道称,尽管双方的交易谈判还未彻底破裂,但也不会取得任何进展,骑士目前正在寻找其他选择。

  ESPN援引消息源爆料称,双方的分歧在于:在这笔关于拜纳姆的交易中,湖人不仅想利用他的合同完成对薪金空间的清理,还想得到额外的回报。湖人有意得到一位有潜力的年轻球员,或者一个未来的首轮签,但遭到了骑士的拒绝。

  加索尔正处于目前合同的最后一年,年薪高达1930万美元,而拜纳姆的合同即便完全保障也只有1220万,根据NBA的等价原则,骑士需要在这笔交易中增加其他球员,才能配平交易。

  ESPN的消息源表示,湖人目前也不愿意放弃加索尔,目前湖人遭遇伤病潮,他们希望给球队时间以恢复。

  目前,湖人遭遇六连败,球队阵容更是捉襟见肘。乔丹-法马尔刚刚腿部肌肉撕裂,需要休息至少一个月。

  骑士也正遭遇了六连败,球队目前的战绩是10胜21负,但他们仍未放弃四年来首次杀入季后赛的希望。

  更多NBA2KOL相关资讯:

  圣诞大战湖人主场不敌热火 科比缺席

  火箭寻求交易阿西克 有望和瓦莱乔互换东家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