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新闻资讯 > NBA资讯 > 朗多复出状态一般 采访中称要努力成为领袖

朗多复出状态一般 采访中称要努力成为领袖

14-01-22 10:13 来源:虎扑 作者:佚名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朗多在复出后状态一般,凯尔特人也连续失利,而朗多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自己要努力成为领袖。

  波士顿先驱报记者Steve Bulpett报道,在昨天的训练结束后,凯尔特人后卫拉简-朗多谈到了自己角色的转变。

  “我的角色完全不同了”朗多说道。“我马上就28岁了,这是我在联盟打控卫的第八个赛季,一切都与时间有关。这是一个很棒的机会。”

  “我们是一支年轻的队伍。我已经是球队里比较老的球员之一了。”他一边说道,一边指着旁边的杰拉德-华莱士。

  “这不仅仅是成为领袖。”他说道。“如果我以后想要当教练的话,首先要先在场上成为领袖,懂得如何与队友交流。你不能对每个人都用同样的执教方式。每个人对待批评的态度也是不一样的。这是一个学习的过程,我在联盟的这些年每年都在学习。”

  朗多是一个争强好胜的人,因此他很少会承认缺点。在被问到有没有什么可以提高的地方时,朗多说道:“有的,我与队友们沟通交流的方式。我得找到更好的方法来表达我的观点。生活中处处都有这样的问题,不仅仅是在篮球场上,这是我们场下的关系。我得继续提高我的表达能力。我的想法总是对的,只是有时候我表达的方式可能过于直接。”

朗多

朗多


  更多NBA2KOL相关资讯:

  专家称安东尼可去公牛 搭档玫瑰横扫联盟

  湖人骑士酝酿大交易 首轮签问题难以协调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