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综合经验 > 经验攻略 > NBA2KOL 各种F战术详解 图文并茂教会你

NBA2KOL 各种F战术详解 图文并茂教会你

14-04-18 14:01 来源:互联网 作者:贱贱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教大家各种F战术,虽然属性NBA2KOL较为高端的操作技巧,但是这些技巧,你的水平将得到大幅度提高。

  F3靠打战术:

  这个其实我也不知道,但我唯一肯定的是.就是中锋靠打到篮下之后就能进球很不错

  推荐位置:任何地方

NBA2KOL F3战术

 

NBA2KOL F3战术

  F4掩护战术:这个是好用最好助攻最好得分的战术之一了这个战术就是自己跑动一下,看下谁跑进去就用精准传球法传给那个跑进去的人.就要看你敢不敢让他进球了.也不能说没人防他.但是都是原地投篮和上篮比较多.百分之90会中.我经常用这招的.

  推荐位置:罚球线内随意跑动一下

  F1拆档—掩护战术如同TBA战术一样,都是非常有用的战术套路,如果大家有开黑的条件,还是非常建议大家学习一下这套战术的,好了,如果小编我有什么说的错误的地方,还请各位大神轻喷,最后祝大家游戏愉快。


  更多NBA2KOL操作攻略

  分享NBA2KOL抢篮板技巧 非C职业一样犀利

  NBA2KOL投篮教程 详细教你各种投篮技巧

  铸就铜墙铁壁 NBA2KOL得分后卫防守心得

  NBA2KOLSG单打技巧 教你成为单打帝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