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综合经验 > 经验攻略 > 分享NBA2KOL抢篮板技巧 非C职业一样犀利

分享NBA2KOL抢篮板技巧 非C职业一样犀利

14-03-24 14:14 来源:tgbus 作者:亮亮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分享NBA2KOL抢篮板的一些心得,抢篮板并非大C的专利,别的职业一样可以!

  首先必须和大家说,抢篮板不是玩C就有用,也不是用姚明、魔兽、奥尼尔就有用,必须有技术,有了技术以后抢篮板保证比大C更厉害。在本篇文中,会和大家介绍我个人的篮板玩法及按键、卡位、观念、时机。

  一、短边篮板

NBA2KOL短边篮板

  有看懂一点点吧,短边篮板的意思就是:举例以右边底线来说,通常球往反方向弹的机率比较高。上图我画在左边三分底线的白色圈圈意指投篮点的位置,那往内线看就会在我画白色的地方比较多。当然这只是通常,还是有几球会往投篮的方向弹,往投篮点的方向弹自己接到篮板的机率也会增加很多。红色区块也就是投篮点和我站位的地方。所以就是我自己在抢板时,除了按下W+E进行卡位,也会随著拿球者的位置改变自己的位置。顺带一提我是SF。

  二、起跳时机

  起跳时机也有非常大的学问,上篮时因球出手的力量比较小,球弹起的速度也不会比较快。所以在上篮时我会慢一点点跳起。相反的,在外线投篮的力量较大,球弹起的速度较快,我按SHIFT+A的速度也会比较快。抢篮板其实还发现更好的按键,在巴士论坛里会慢慢介绍。


  更多NBA2KOL操作攻略

  铸就铜墙铁壁 NBA2KOL得分后卫防守心得

  NBA2KOL投篮教程 详细教你各种投篮技巧

  NBA2KOL得分后卫移动攻略 练就凌波微步

  NBA2KOLSG单打技巧 教你成为单打帝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