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综合经验 > 经验攻略 > NBA2KOL 各种F战术详解 图文并茂教会你

NBA2KOL 各种F战术详解 图文并茂教会你

14-04-18 14:01 来源:互联网 作者:贱贱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教大家各种F战术,虽然属性NBA2KOL较为高端的操作技巧,但是这些技巧,你的水平将得到大幅度提高。

  NBA2Konline这款游戏灵活运用各种战术,会大大加大获胜的几率,这次小编给大家介绍一种战术,它被称作F1拆档—掩护战术,配合图文展示,希望可以让大家更容易理解。

NBA2KOL F1战术

 

NBA2KOL F1战术

  F1挡拆战术:F1战术,游戏里称挡拆,关于挡拆有各类的运用和说法,但最实际的还是等中锋过来挡拆后,然后自己走看,看到中锋走进去才把球给他.这个是最成功的打法之一

  推荐使用位置:左边底角三分和右边底角三分和三分中间

NBA2KOL F1战术 

NBA2KOL F1战术

  F2单打战术:

  F2战术,游戏里称单打战术.可以说是拉开来打也就是全部人分散而不是聚在一起就是单打法当每个人走好一个位置.你可以选择在任何不同的地方突破,也可以把球传给球员.然后自己跑进去.可以选择扣篮上篮也可以选择一拿到球就投篮.但我觉得一拿到球投篮很不错.要跑进一点点哦.这样比较好.要先把球传给NPC哦.!

  推荐位置:看NPC跑哪里.任何位置都可以.

NBA2KOL F2战术


  更多NBA2KOL操作攻略

  分享NBA2KOL抢篮板技巧 非C职业一样犀利

  NBA2KOL投篮教程 详细教你各种投篮技巧

  铸就铜墙铁壁 NBA2KOL得分后卫防守心得

  NBA2KOLSG单打技巧 教你成为单打帝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