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综合经验 > 经验攻略 > 铸就铜墙铁壁 NBA2KOL得分后卫防守心得

铸就铜墙铁壁 NBA2KOL得分后卫防守心得

14-02-11 11:07 来源:互联网 作者:THE丶BOSS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在NBA2KOL中,球队的防守是赢得胜利非常重要的一环,SG这个职业虽然对防守的要求不高,但是玩家也要练好基本的防守技巧。

  感谢玩家THE丶BOSS对于得分后卫SG防守技术的分享,希望能帮助更多的新手玩家快速掌握游戏技巧,成为大神玩家!

  防守技巧不多,靠的意识,就那么几点,动的时候跟上,不动的时候贴死,不轻易跳。

  一般防守时,就是贴死,即使他投出去你没干扰到,但是只要贴死了,对方就会变成变形投篮,很少有人变形投篮命中能上50的。特别是对方三分厉害的人发球时,发球后果断向前贴死,以防对方发球后直接投三分。

  SG断球也不错,保持身体在防守队员和球之间,看清楚对手传球意图时果断断掉传球。断球要靠意识,乱断球一下就会被过掉。对方连续胯下或者对方扑球成功后也要果断去掏球。还有就是,对方断掉你的球后5秒左右,好像己防断球几率会增高?这个楼主没有验证过,但是经常会遇到断了球后紧接着就被反断回去。所以己方被断后立马去断球,断下球的几率好像挺大的。断运球人的时候要站在对方运球那侧。


  更多NBA2KOL操作攻略

  高玩分享职业技能中该如何取舍

  NBA2KOL投篮教程 详细教你各种投篮技巧

  NBA2KOL街头赛中锋进攻心得 教你内线制霸

  NBA2KOL实用小贴士 细节控必看的福利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