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新闻资讯 > 官方新闻 > 勇夺MVP 盘点NBA2KOL中的神奇小子欧文

勇夺MVP 盘点NBA2KOL中的神奇小子欧文

14-02-19 11:17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在刚刚结束的ALLSTAR周末中,欧文用完美的表现赢得了比赛的MVP,而在NBA2KOL中,欧文又有着怎样的故事和数据呢?

  詹姆斯、杜兰特、安东尼,甚至就连本土出阵的二年级生戴维斯和西装革履坐在场边的科比都是这个全明星周末人们最为关注的焦点。但在东西部大战之夜,年轻的欧文却杀出重围,以31分14次助攻的成绩成为全明星MVP。那么本期《NBA2K Online》球星汇,就将带大家了解这个神奇小子的故事。

  从大学天才到最佳新秀

NBA2KOL中的欧文

游戏中的欧文

  虽然整个大学欧文只打了11场比赛,但他却用自己无与伦比的表现征服了所有人,这些比赛里他场均能够得到17.5分、3.4个篮板、4.3次助攻、1.5次抢断,当时球队主帅、美国著名篮球教练老K就说:“他已经可以去NBA证明自己了。”而在以状元身份进入联盟后,欧文也表现出了自己与其他后卫的不同,当时罗斯、威少、卢比奥这些控卫已经名声大噪,但他们都不擅长中远距离投篮,而欧文却不同,他整个新秀赛季的三分命中率就高达39.9%,最终毫无悬念拿下了最佳新秀以及当年新秀挑战赛的MVP。

NBA2KOL中的欧文

游戏中的欧文

  后来我们都知道,在去年全明星赛上,欧文更是拿下了三分王的桂冠。因而在《NBA2K Online》游戏中,三分球便是这个年轻人最具杀伤力的进攻手段之一。在NBA对抗赛和NBA自由对抗赛中,玩家可以利用欧文出色的三分球能力来拉开空间,为其他球员的内切和轮换创造机会,同时自己也可以接回传球在外围突施冷箭。另外在街头赛模式中,欧文的三分更是难以阻挡,一个掩护或者一个变向运球,只要能创造一定的出手空间,那么欧文的三分就将直入网窝。


更多NBA2KOL官方资讯

狂野派控卫的典范 盘点NBA2KOL中的威少

黄种人也可立足NBA 盘点NBA2KOL中的林书豪

争做联盟第一人!盘点NBA2KOL中的杜兰特

少年老成大心脏 盘点NBA2KOL中的利拉德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