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新闻资讯 > NBA资讯 > 雄鹿逆转胜活塞 东部垫底结束9连败

雄鹿逆转胜活塞 东部垫底结束9连败

14-01-24 10:22 来源:新浪 作者:佚名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雄鹿已经在东部垫底了很长时间,而在今天对活塞的比赛中他们终于逆转取胜,结束了尴尬的9连败。

  雄鹿(8-33)在一度落后13分的情况下逆转,结束了九连败。布兰顿-奈特得了16分、9次助攻和7个篮板,厄尔森-伊尔亚索瓦和约翰-亨森各得12分。替补出场的卡隆-巴特勒成为主角,贡献30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

  活塞(17-25)二连败。布兰顿-詹宁斯面对老东家拿下了30分,格雷格-门罗18分9个篮板,安德烈-德拉蒙德11分12个篮板。替补出场的罗德尼-斯塔基23分。

  第三节雄鹿一度以63-76落后,旧将詹宁斯频频得手,令他们难以招架。

  巴特勒在第四节频频命中,雄鹿逐渐反超。比赛还有2分13秒时,亨森空中接力扣篮,雄鹿以102-99领先。斯塔基还以一球后,奈特在比赛还有1分38秒时跳投得手,雄鹿以104-101保持优势。

  活塞此后连续投篮不中,史密斯在比赛还有5.2秒时两罚不中。雄鹿此后失误,给了活塞最后一次机会,但斯塔基绝望的三分也未能命中,活塞功亏一篑。


  更多NBA2KOL相关资讯:

  专家称安东尼可去公牛 搭档玫瑰横扫联盟

  湖人骑士酝酿大交易 首轮签问题难以协调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