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新闻资讯 > NBA资讯 > 专家称帕森斯可进全明星 高富帅本季表现优异

专家称帕森斯可进全明星 高富帅本季表现优异

14-01-11 10:23 来源:新浪 作者:咕哒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本赛季帕森斯表现出色,而专家也对帕森斯大加赞赏。

  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据《Red94》报道,休斯顿火箭本赛季实力大进,战绩不错,也捧出了一些球星。钱德勒-帕森斯本赛季表现出色,专家福斯特-沃克认为,帕森斯理应进入全明星,他的一些数据完全可以比肩联盟顶级小前锋。

  目前火箭阵中,有5名球员进入了全明星阵容候选名单,一些人已经是稳操胜券,比如詹姆斯-哈登和德怀特-霍华德,林书豪虽然拿到了大量的投票,但他似乎不太可能进入名单。欧米尔-阿西克现在的位置很尴尬,而帕森斯的情况与其他人都不同,以前人们认为他完全不可能进入全明星,但现在情况变了。

  火箭当然希望帕森斯能进入全明星,但他毕竟是二轮秀,这种身份对他全明星之路有一定阻碍。但也不是说所有的二轮秀都无缘全明星,比如马努-吉诺比利,卡尔文-墨菲,拉沙德-刘易斯,杰夫-霍纳赛克等人都是这样。但总体来说,二轮秀进入全明星还是有些意想不到的。

  从小前锋的位置来看,帕森斯已经很好了。他可以轻松排进联盟小前锋的前十位,他的得分位列小前锋第7,助攻位列第5,命中率则是第2!如果深入研究数据,帕森斯的表现更令人吃惊。

  帕森斯每次投篮能得到1.35分,这一成绩与联盟顶级小前锋保罗-乔治持平,位列所有小前锋的第三名。这是一个非常惊人的数据,毕竟,帕森斯只是火箭进攻的第三选择,他并不是总能得到很好的投篮机会。在效率值和致胜率方面,帕森斯分列小前锋的第7位和第5位,这也是足够他自豪的数据了。

  但是数据能确保帕森斯进入全明星吗?显然不行。先发三名前锋,几乎肯定是霍华德,格里芬和杜兰特。剩下的名额是教练选择,帕森斯仅仅在三号位的对手就包括鲁迪-盖伊,尼古拉斯-巴图姆,考瓦伊-莱昂纳德。更不用说西区还有很多大前锋与中锋需要竞争。

  帕森斯的处境很奇怪,他可能还不是分区前十的球员,甚至不是联盟前二十的球员,但他确实能做到很多当今小前锋做不到的事情。现在的小前锋往往扮演大前锋的角色,类似帕森斯这样既能得分又能粘合球队的小前锋确实太少了。教练应该好好考虑一下帕森斯。

  更多NBA2KOL相关资讯:

  上周最佳公布 赛迪斯扬大卫李分获东西最佳

  湖人骑士酝酿大交易 首轮签问题难以协调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