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新闻资讯 > NBA资讯 > 上周最佳公布 赛迪斯扬大卫李分获东西最佳

上周最佳公布 赛迪斯扬大卫李分获东西最佳

14-01-07 09:58 来源:虎扑 作者:佚名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最新的上周最佳球员公布,赛迪斯.扬和大卫.李依靠出色的发挥分别获得了东西部最佳球员。

  NBA官方今天公布了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来自费城76人的赛迪斯-杨当选了东部最佳球员,而西部最佳球员颁发给了金州勇士的大卫-李。

  上周,杨率领76人三战全胜,场均贡献25分7.7篮板2.7助攻,还有并列联盟第一的3.7抢断,命中率达到56.6%。在对阵战绩出色的波特兰开拓者的比赛中,杨20投14中,砍下了平个人赛季最高的30分,外加6篮板3抢断,率领球队以101-99爆冷险胜开拓者,拿下四连胜。

  而李在上一周以场均23.5分10.5篮板3.5助攻的表现,带领勇士四战全胜,他的投篮命中率高达67.2%。在1月2号客场挑战卫冕冠军迈阿密热火的比赛中,李17投13中,拿到平个人赛季最高的32分,还有14个篮板和3次助攻,率领球队以123-114击败热火。这周结束后,勇士取得九连胜,以及客场六连胜。这是李职业生涯第四次,也是在勇士队第三次拿到周最佳称号,他也成为继克里斯-穆林、蒂姆-哈达威和拜伦-戴维斯后,第四位在勇士队拿到至少三次周最佳的球员。

  其他获得提名的球员还有:布鲁克林篮网的德隆-威廉姆斯,洛杉矶湖人的保罗-加索尔,迈阿密热火的勒布朗-詹姆斯,纽约尼克斯的卡梅罗-安东尼和伊曼-香珀特,俄克拉荷马雷霆的凯文-杜兰特,菲尼克斯太阳的戈兰-德拉季奇,多伦多猛龙的凯尔-洛瑞。

  更多NBA2KOL相关资讯:

  圣诞大战湖人主场不敌热火 科比缺席

  湖人骑士酝酿大交易 首轮签问题难以协调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