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新闻资讯 > NBA资讯 > 威少复出日期或将提前 恢复情况超出预期

威少复出日期或将提前 恢复情况超出预期

14-01-10 10:06 来源:虎扑 作者:佚名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威少的复出情况超出预期,而他的复出日期也将提前,雷霆将迎来阿杜的最大帮手。

  俄克拉荷马人报报道,在右膝经历了三次手术后,雷霆的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第一次谈及自己的伤病,他不愿意透露具体的复出时间,不过他再次明确表示球队给他制定的复出时间与他自己的不同。

  “恩,我不关注那些计划。”威斯布鲁克说道,“我只是每天醒来,然后尽力恢复。就是这样。”

  威斯布鲁克在12月28日接受了膝关节镜手术,以减轻膝盖肿胀。雷霆预计他将在全明星后复出。

  由于手术缝合处出现松动,威斯布鲁克在10月1号接受过一次手术。雷霆当时宣布威斯布鲁克将缺席4-6周,然而威斯布鲁克只缺席了两场比赛就重新上场。

  当时复出的时候,威斯布鲁克表示不知道是谁制定的康复计划,他说:“我从来都没有按照那个计划行事。”

  威斯布鲁克和雷霆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表示威斯布鲁克的身体状况达到一定标准后才会复出,但他们拒绝透露是什么样的标准。

  威斯布鲁克在这次手术一周后就扔掉了拐杖。仅仅几天之后,他就开始练习罚球了。

  在当地时间周六对阵明尼苏达森林狼的比赛之前,威斯布鲁克已经开始了少量的训练。

  “我不是一个喜欢把事情都确定下来的人。”威斯布鲁克说道,“我只是每天都想要尽可能快地回到球场上去。我会努力做对我身体最有利的选择,脚踏实地地一天天恢复。”

  威斯布鲁克本赛季为雷霆出战25场,场均贡献21.3分7助攻6篮板1.8抢断。

  更多NBA2KOL相关资讯:

  圣诞大战湖人主场不敌热火 科比缺席

  湖人骑士酝酿大交易 首轮签问题难以协调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