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综合经验 > 经验攻略 > NBA2KOL中锋突破教学 中锋背打步骤分析

NBA2KOL中锋突破教学 中锋背打步骤分析

15-04-13 10:14 来源:TGBUS整理 作者:TGBUS整理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NBA2KOL中锋操作技巧分享,希望可以给喜欢中锋的玩家带来一些帮助.

  NBA2KOL中锋得分就要要利用自己身体卡位创造得分的机会,大家都知道邓肯的大梦脚步以及姚明的后仰跳投这些都是一个优秀中锋需要掌握的篮下得分技巧。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中锋的一种背身单打然后通过脚步突破后得分的技巧,学习应用后可以加强自己中锋篮下突破摆脱对手。背身单打加上突破的方式也十分简单,玩家只要在篮下用W加上方向键就可以完成动作,C在合理冲撞区的可以利用靠打和小跳步挤开对手完成篮下得分。

NBA2KOL中锋突破教学 中锋背打步骤分析

  NBA2KOL中锋内线突破:

  第一步:首先要控制中锋在内线进入背身要球状态,尽量找位置给队友更好的传球角度保证传球不失误,玩家如果是在个人模式中的话可以通过Q战术来完成这个内线要求动作,可以使用的Q战术有Q + W + S 或者是 Q + W + D 等都行。

  第二步:这个就是需要中锋完成街球即可,在接到传奇后可以不必立即去运球,可以持球观察有没有球员协防,也可以重新传会球然后去抢到更好的位置。

  第三步:在处于好位置接到队友传球的时候,可以同时按下关建键【 W 】 + 重心腿的反方向键,然后立即使用转身交叉步完成突破到篮下得分。

  NBA2KOL中锋背打突破得分技巧实战心得:

  一 、首先这个背身突破技术动作在游戏中所有模式中内线都是可以使用的,通过队友或者Q战术都可以去完成这个动作。

  二 、中锋背身突破这个技术打法非常实用,尤其是在玩街头模式的时候使用这个是基本无解的,在街头模式中C进入到合理冲撞区的时候,可以用靠打进行来回游走,然后使用跳步假投顶人都可以给自己挤出手得分的好位置,然后通过技能轻松获得得分机会,C使用这种方法打2分得分的成功的几率非常稳定有效。

  三 、个人模式使用被靠打加上突破可以快速进入禁区,如果有协防可以再将球传出来,给自己抢篮板和得分创造更好的位置条件,给对手造成一定的心里压力,这种突破方法可以方便自己卡位一旦成功直接获得得分机会也是让对手非常无解的。


  更多NBA2KOL相关攻略:

  NBA2KOnline迷踪步怎么防 迷踪步的防守

  nba2kol技能讲解 技能怎么升级上限

  NBA2KOL王朝模式推荐小前锋之杜兰特

  NBA2KOL投篮教程 详细教你各种投篮技巧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