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综合经验 > 经验攻略 > 街头赛动作包打法全攻略 助你成大师级

街头赛动作包打法全攻略 助你成大师级

15-04-15 11:48 来源:178 作者:178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NBA2KOL是一款篮球竞技网游,因此很多时候即使你不是土豪,但是凭借良好的技术出色的意识也能够上黄金钻石分段,今天土豪哥就为我们带来了他的平民玩家攻略.

  首先土豪哥推荐平民玩家上黄金钻石的三包配置:

  投篮包:免费永久包-老柴

  上篮包:自建上篮包

  扣篮包:自建扣篮包

  主要打法:小碎步+横向惯性前飘急停后仰

  进攻篇:

  此打法需一名卡位C和一名底角抽烟Sg,SF持球,Sg拉开空间,SF利用小碎步配合横向前飘摆脱防守进行中投或后仰,此过程中,内线球员必须死卡对方内线,避免干扰。SF如遇包夹则速度分球,并做好冲板准备。此打法要求SF有过硬的心理素质,并且熟练掌握老柴后仰出手,当然适当时候打个进阶侧抛(老柴投篮包的3个方向的侧抛动作和沃尔一样)可使防守队员自乱阵脚。

  此种打法需要固定队友,并且有严格的纪律性和执行性,不要因为自己无法得分而破坏大局,此打法配合好500场内上钻石应该无大碍,至于大师,要看自身的防守和心态。

  防守篇:

  防守要全神贯注,不要一直按住W贴人,放半步跟住,对方如果想突破则按住W贴他并按断球键。防守转身突破的关键就是跟死,原地是无法转身的,所以你放他半步,他做不出转身,他后退就去贴他。防沃尔罗斯变向的关键就是不按W,这样不会被惯性晃倒,只要做到不失位有干扰,就是成功的防守。当然抓住时机也可以做出抢断的,如果你的防守值在153以上,在对位运球手与球没接触时,是有可能直接抄球的,建议非土豪玩家勿用,一旦无法断球就是严重失位,还有断球时别按加速。

  关于小碎步:

街头赛动作包打法全攻略 助你成大师级

  个人比较推崇的小碎步大神是乔丹包之神—小宝哥,一招小碎步加后侧步吃遍天,其与纵然无忌再WCG半决赛的对决堪称经典。

  另一位比较欣赏的玩家:斯台-纽约msg俱乐部成员-神经病,Z字碎步大神。本人经常观战学习,10月份丰董大神借萝卜的号去斯台打积分正巧遇到“神经病”,被Z字步搞到恶心,完全防不住,大家可知Z字步的厉害了吧。

  关于小碎步横向惯性前飘过人:

  此突破比较简单,小碎步之后直接横向移动并按前进方向键,如果此时你发现防守队员贴死防守,请反方向做一次上述操作,由于游戏惯性,他自己无法做到干扰,果断出手,有补防请传球。此突破可去训练场和林书豪练习。

  关于侧抛和投篮包选择:

街头赛动作包打法全攻略 助你成大师级

  侧抛分为横向侧抛和纵向侧抛(即普通侧抛和高阶侧抛),普通侧抛只适用于外线,高阶侧抛则适用于内外线。

  本人只试过几个投篮包的侧抛练习,以下投篮包的侧抛都是以沃尔侧抛作为标准的。

  免费-老柴,沃尔,林书豪,里德诺,罗斯,科比(略微不同)

  平民化玩家可以多多练习老柴投篮包,一款很不错的投篮包,很多中锋用它射3,很稳定,后仰很好用,堪称免费神包。


  更多NBA2KOL操作攻略

  NBA2KOL后撤步投篮技巧 无解绝技

  玩家杂谈各职业心得 打法合理至关重要

  NBA2KOL投篮教程 详细教你各种投篮技巧

  SG对抗模式防守技巧 如何防守对手突破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