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综合经验 > 经验攻略 > NBA2KOnline迷踪步怎么防 迷踪步的防守

NBA2KOnline迷踪步怎么防 迷踪步的防守

15-04-08 10:21 来源:wf 作者:wf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nba2kol游戏中的欧洲步是突破和投篮非常好的技巧,欧洲步主要就是变向绕开防守,那么如何防守呢.

  相信很多玩家都在游戏中看到过欧洲步上篮,欧洲步突破是非常难以防守的。经常玩家使用后如果你不会防守那么一定会陷入让对方疯狂得分的情况,那么有什么好的方法可以比较容易的防住欧洲步呢,玩家可以看下面的攻略来学习防守和干扰欧洲步上篮得分。其实欧洲步在游戏中是完全可以进行干扰和防守的,千万不要灰心哦!

 

NBA2KOnline迷踪步怎么防 迷踪步的防守

 

 

  nba2kol欧洲步怎么防:

  欧洲步主要就是变向绕开防守,那么如果发现对手要上篮直接去封他第一步的动作很有可能是丧失后面的防守位置,所以防守欧洲步的技巧就是一定要提前去预判他的第二步变向的方向位置,可以提前去站位让他死球,封盖不要着急要等他走完第二步后在出手封盖,或者卡死后要注意他的假动作,球出手就立即封盖。

  欧洲步主要有两点:一个是时间差、一个是变向,所以对于防欧洲步对应的就是防守站位与起跳反应,这个也是所有内线防守都必须掌握的,如果被别人一直用相同的手段得分成功对于防守是非常致命的,所以玩家可以通过练习多多去学习封盖欧洲步,在练习多了之后自然可以比较得心应手,在比赛中如果对手使用欧洲步被封盖会十分打击对手的心理,让他不敢一直使用欧洲步来得分。

  注意:进攻选手经常会使用欧洲步或撤步拉开距离跳投,对于防守方是一个反应的考验,在比赛中还要注意掌握对手的心理。关注对手的操控球员动作与起跳是最为重要!一般在封盖掉对手的欧洲步或者让他死球后就要注意他的后撤和中远投了,防守也要拉的出去。

 


  更多NBA2KOL相关攻略:

  nba2kol技能讲解 技能怎么升级上限

  NBA2KOL王朝模式推荐小前锋之杜兰特

  NBA2KOL投篮教程 详细教你各种投篮技巧

  NBA2KOL街头赛中锋进攻心得 教你内线制霸

    【责任编辑:水水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