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综合经验 > 经验攻略 > 蓝卡内线球员分享 独尊2K技巧讲座

蓝卡内线球员分享 独尊2K技巧讲座

14-12-23 11:14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官方论坛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内线球员是重中之重,内线的强弱会引起蝴蝶效应,内线并不仅仅是街头模式下的抢板工具,下面就来讲蓝卡内线球员.

  (3)粗暴型必须得有很好的站扣,仍然是推荐两个,钱德勒和内内

  内内,大家应该都用过他的扣篮包,他的动作包可以背扣,很多时候我们进攻到了篮筐正下方,只有背扣动作才能扣出来,其他都是转身上篮。内内中投和靠打也都是不错,就是防守盖帽才124,有点太低了。

  钱德勒,很多人知道这个版本增加了站扣,他以前的站扣和小加索尔是一个水平,但是现在足够的身高和快速的扣篮姿势令他非常暴力。他防守倒是不错,反而是没有中投和靠打。

蓝卡内线球员分享 独尊2K技巧讲座
蓝卡内线球员分享 独尊2K技巧讲座


  更多NBA2KOL相关攻略:

  NBA2KOL实用操作技巧推荐 后撤步投篮技巧

  NBA2KOL投篮教程 详细教你各种投篮技巧

  NBA2KOL街头赛中锋进攻心得 教你内线制霸

  盘点NBA2KOL三大全能球员 攻防俱佳的典范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