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综合经验 > 经验攻略 > 蓝卡内线球员分享 独尊2K技巧讲座

蓝卡内线球员分享 独尊2K技巧讲座

14-12-23 11:14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官方论坛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内线球员是重中之重,内线的强弱会引起蝴蝶效应,内线并不仅仅是街头模式下的抢板工具,下面就来讲蓝卡内线球员.

  (1)蓝卡内线球员可以粗略的分成攻击型和防守型,但是首先推两个攻防两端比较完美的球员,大洛佩兹和小加索尔。

  大洛佩兹:首先是150中投可以保证在罚球线以内的中投足够的命中率,靠打160可以在无法内切的情况下,靠住来勾手命中,最后也就是他比小加索尔先推荐的最主要原因,他原地站扣强起要比小加索尔强太多。他的防守盖帽很干净利索,很少出现犯规,力量174也足以卡主其他内线不让他们轻易进攻,在蓝卡的缺点上可以说除了速度偏慢,基本没有什么明显短板,不过他有一个很有趣的现象,进攻篮板会给你惊喜,防守篮板却会经常黄油手。

  小加索尔:因为精华区的更新,已经绝版了。他在蓝卡中和洛佩兹一样鹤立鸡群,216的身高,190的力量,真是是防守大闸。盖帽和干扰完全就是靠臂展和强大的力量。他的中投140靠打160 也是可以保持稳定的进攻输出,但是他比洛佩兹或者说一般紫卡的差距在于 站扣太差 ,这个应该没有非议,因为他站扣扣点太少了,其他大部分都是强起上篮。但是上篮命中率自然不会比扣篮好。防守反击引起的由守转攻是在王朝模式比较容易得分的办法,但是他72的速度防守完全指望不上他,所以可以暂时排在第二。

蓝卡内线球员分享 独尊2K技巧讲座
蓝卡内线球员分享 独尊2K技巧讲座


  更多NBA2KOL相关攻略:

  NBA2KOL实用操作技巧推荐 后撤步投篮技巧

  NBA2KOL投篮教程 详细教你各种投篮技巧

  NBA2KOL街头赛中锋进攻心得 教你内线制霸

  盘点NBA2KOL三大全能球员 攻防俱佳的典范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