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综合经验 > 经验攻略 > NBA2KOL实用操作技巧推荐 后撤步投篮技巧

NBA2KOL实用操作技巧推荐 后撤步投篮技巧

14-04-28 14:41 来源:互联网 作者:南京胡石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后撤步投篮这个动作不仅帅气,而且在NBA2KOL中非常实用,下面就来分析后撤步投篮的操作技巧。

  后交叉步+后撤步投篮。 难度☆ 实用性☆☆☆☆

  输入:→W + → AW + D

  后交叉步这个动作,科比、朗多的上篮包都有,很简单的,相对人物后方向键+W。为什么是相对的,譬如,视频的这个视角,你人物在右侧,那么相对你的后就是右。按右+W就出后撤步。在90度的话,那么按后+W。

  值得注意的是,在45度的时候,由于方向判定的问题,你不好判断是按后还是左(右),不推荐在45度做这个动作,当然,如果你是手柄,那么在45度更容易出这个动作。

  后撤步这个动作,就是W+A。后撤之后立刻投篮。

  如果你用的是朗多上篮包,那么这个动作的摆脱防守的能力可以给☆☆☆☆☆。朗多的后交叉步实在是走的太远了,接上后撤步近乎无法干扰。视频里是科比的上篮包,后交叉距离非常近。

  破解之法:这个动作简单粗暴,就是直接的和防守者拉开防守空间。面对投篮手感非常好的选手,是非常难压制的。那么在防守上,你只有一个办法,贴,玩命的贴。不能按W,按住W你的移动就慢了,会被迅速摆脱防守。对方后撤步的时候,千万不要去直接盖帽,后交叉接后撤步,中距离跳投。你离对手的距离已经足够远了,就算干扰也无济于事。只能祈祷对方按的不是完美。你要做的就是贴,在对方后撤步的时候按住加速贴上去,无缝贴合。视情况选择是否封盖。

  对于SF,可以在贴紧后单独按盖帽键,会出试探性的原地较矮的封盖,一般不会失位。注意,一定是贴紧之后,只能轻点盖帽键。因为,有经验的投手,通常后撤步之后都会观察防守者,他有50%的可能做出投篮假动作,而你做一个原地小跳封盖,他们会下意识的认为你是加速盖,要失位了,当他们误以为你失位,选择投篮的时候,你再加速盖上去。将会是一个结结实实的盖帽。

  对于SG,对方死球,你没有SF优秀的连续弹跳能力,那么你就只能老老实实的贴紧了。集中注意力,确认对方投篮之后,进行封盖。


  更多NBA2KOL操作攻略

  分享NBA2KOL抢篮板技巧 非C职业一样犀利

  NBA2KOL投篮教程 详细教你各种投篮技巧

  NBA2KOL投篮心得分享 教你各种投篮技巧

  NBA2KOL加速突破技巧 小细节有大学问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