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综合经验 > 经验攻略 > 蓝卡内线球员分享 独尊2K技巧讲座

蓝卡内线球员分享 独尊2K技巧讲座

14-12-23 11:14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官方论坛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内线球员是重中之重,内线的强弱会引起蝴蝶效应,内线并不仅仅是街头模式下的抢板工具,下面就来讲蓝卡内线球员.

  (2)说完这两位,其他的内线就是比较容易区分了。首先进攻型可以分技巧型和暴力型。

  技巧型基本兼顾靠打和中投,推荐两个。保罗加索尔和霍福德。

  保罗加索尔和霍福德在现实NBA中就是靠篮球智商打球的,他们靠打160+中投150+禁区内可以勾手或着翻身跳投,当然如果距离远可以靠打后晃肩挑篮或者跳投。这个动作为加速+关键靠打住对手,接着连续按右摇杆特殊投篮键也就是ZXCV中的任意一个按键,都有不错的命中。中投150+非常抗干扰,可以远距离跳投,站扣属于合格级别。防守属于中下级别。

蓝卡内线球员分享 独尊2K技巧讲座
蓝卡内线球员分享 独尊2K技巧讲座


  更多NBA2KOL相关攻略:

  NBA2KOL实用操作技巧推荐 后撤步投篮技巧

  NBA2KOL投篮教程 详细教你各种投篮技巧

  NBA2KOL街头赛中锋进攻心得 教你内线制霸

  盘点NBA2KOL三大全能球员 攻防俱佳的典范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