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综合经验 > 经验攻略 > NBA2KOL韦德投篮包点评 出手点掌握最重要

NBA2KOL韦德投篮包点评 出手点掌握最重要

14-07-18 15:11 来源:互联网 作者:178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在即将到来的活动中,韦德投篮包将送出,其实韦德投篮包各方面都不错,唯一欠缺的就是出手点难掌握,但是熟练后,还是非常强力的。

  在NBA2K Online畅玩7月的暑期登陆送投篮包活动中,7月21日—7月25日满足登陆两天的条件即可获得韦德投篮包,那么作为03黄金一代,韦德是很特别的控球/得分后卫,他的篮板盖帽比有些中锋都还犀利,内线靠打、勾手、突破、强打、欧洲迷踪步,基本得分都来自内线三秒区,但是他的中投不是很准,三分更不稳定,不过随着伤病与年龄,他的进攻也会更多偏向外线。那么在NBA2K online中我们玩家如何才能驾驭使用好韦德的投篮包呢?

NBA2KOL韦德投篮包点评 出手点掌握最重要

  总体来说对于韦德投篮包我们可以给出以下评分参考,供广大玩家选择

  稳定性:90,姿势掌握了的玩家相当急停投篮,干拔跳投很稳定。

  抗干扰性:96,只要你能完美,任何位置随意干拔。

  出手点掌握:83,多熟悉熟悉就能掌握完美出手点,多试试三分,但是只要把握节奏看出手就都能进。

  其他动作:96,漂移,后仰,都很好看也比较实用,靠打以后投篮尤其优美实用。

  优美程度:97,身体天赋加上投篮手感和稳定的中投命中决定了韦德投篮姿势的优美和写意,另外他的中投稳定性比很多包都要高,3分也可以多试试。


  更多NBA2KOL投篮包

  玩家推荐投篮包 飙三稳二选择不同

  盘点实用NBA2KOL投篮包 总有适合你的菜

  新手SG投篮包选择心得 教你成为优秀射手

  罗斯后仰投篮包并非无解 防守此招小技巧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