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综合经验 > 经验攻略 > 新手SG投篮包选择心得 教你成为优秀射手

新手SG投篮包选择心得 教你成为优秀射手

14-02-11 11:17 来源:互联网 作者:THE丶BOSS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投篮包的选择在NBA2KOL中其实是非常重要的,尤其对于比较依赖投篮的SG来说,更是重中之重,本文就来说说这方面的问题。

  新手SG首先面对的是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投篮包。投篮包其实只是一个动作的改变,对于什么“对抗干扰性,完美区间”的影响,说实话,没有人去验证过这种说法的真伪。好的投篮包被玩家认同一般都不是因为抗干扰强或者完美区间长,而是良好的节奏感。不同的投篮包影响SG的打法,所以选择一个好的投篮包对SG来说是第一步,是很重要的。

  快速投篮包

  速度快的投篮包,常见的是,林书豪,马丁,沃克,里德,里德诺,推奶,阿泰,巴蒂尔等等。这类出手快的包,可以在极短时间内出手,这样对位的人根本来不及干扰。但也有很大缺陷,就是点来的太快了,不好根据延迟调整,网络不好的话延迟高,随便你怎么按都是稍长。

  所以用这类包的基本都是坑一局神一局。这类包里,铁豪马丁就不用说了,重点给新人推荐里德。定点很快节奏很好找,算是快速出手的包里最稳的,稳的包里出手最快的。出手点也高。最值得赞赏的就是,里德包不但定点快又稳,还有极好的飘逸投篮。打法可以更多,相当实用的包,唯一缺点就是出手不够漂亮。

  新手的SG如果喜欢这类出手极快的包,可以选择练习小碎步的打法。通过左右上下小步移动,与防守队员错开身位,一但找到空隙立马出手。防守队员很难冲上去干扰或者盖帽。打积分的时候经常遇到这类SG,也是最让我头疼的一类SG。这类SG大多是浪三,因为包太快,出手并不稳,要追求一中就是最大获利。他们手气来了的根本防不住。但是,匹配街头的话,十个沃克九个坑。能把沃克这类出手快的包控制好不但需要好的操作,好的反应,还需要好的网络支持,要好的电脑和键盘,甚至要需要堆数据,堆特训强化。是神是坑,都是延迟那一瞬间决定。

  中速投篮包

  然后就是中速的投篮包。代表性的几个包是沃尔,罗斯,皮尔斯,乔丹,杜兰特,安东尼。这类包一般出手点都不低,节奏刚好,特别好掌握。并且能衍生出许多不同打法。

  这里对于新手,非常推荐皮尔斯的包

  首先姿势很舒展,是投篮包里动作最漂亮的几个之一。第二,这个包很便宜,游戏币5W一个月,基本上玩个几天就能买一个月。第三,这个包全面。后仰楼主用的很少,不过定点和飘逸投篮都是一流的水平。定点两分特别稳,右飘逸绝对是神级的,跳得高,点特别明显,动作美如画。要说缺点呢就是三分点不太明显,并且地脚三分很容易踩线。

  另外说一点呢就是,对于新手来说不要盲目的崇拜乔丹包。投篮包并不是靠一分钱一分货来衡量价值。乔丹包确实是神包,定点投篮的点很好找,跳得高出手也快,还有神级的右漂移。以前玩乔丹包经常颜射。但是乔丹后仰很一般,左漂移实在是没法用。

  慢速投篮包

  之后就是慢速的包,代表性的包是科比,克劳福德,雷阿伦。这类出手慢的包,楼主只推荐科比和克劳福德。先说科比吧。楼主是常年用科比的SG。缺点就是出手慢,出手点也不够高。虽然是球是举到头上投的,但是跳的缺很矮,抛物线很低。让我选择科比包的唯一原因就是,他是我用的最稳的一个包。

  这是本人拿科比打今年S1的数据,场数并不多,但是命中对于新手SG来说应该是很稳了。这类慢速的包优点就在于稳,你可以有足够的时间去根据延迟调整你的出手。比如第一个球没进显示稍短,你就可以多按0.2秒,调整起来难度比沃克一类的包简单容易得多。所以用慢速包的人很少有全场0中的坑。用慢速包的人打法很重要,需要很好地意识,这类包不能顶着防守硬投,必须通过单打,晃人,跑位,拉开了足够的空间后才能出手。科比包虽然慢,但是飘逸后仰都是神级,堪称2KOL第一全面的包,喜欢后仰的可以后撤步配后仰。像本人就是喜欢各种晃人后加速接漂移投篮,只要对方一迟疑,一个身位拉开了那就稳稳的两分进账。还有就是克劳福德包,这个包出手很慢但是优点在于跳的特别特别高。缺点就是滞空很久,投篮点在上升到最高点后的零点几秒,不是特别好掌握。如果能掌握的话,跳的如此高的包打起来会很华丽。


  更多NBA2KOL操作攻略

  高玩分享职业技能中该如何取舍

  NBA2KOL投篮教程 详细教你各种投篮技巧

  NBA2KOL街头赛中锋进攻心得 教你内线制霸

  罗斯后仰投篮包并非无解 防守此招小技巧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