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综合经验 > 经验攻略 > 罗斯后仰投篮包并非无解 防守此招小技巧

罗斯后仰投篮包并非无解 防守此招小技巧

14-02-09 11:12 来源:互联网 作者:toocold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最近罗斯后仰投篮包非常流行,很多朋友表示被这招搞的无奈,那么下面就给大家说说防守此招的小技巧。

  防守罗斯后仰的注意事项:

  第一:如果别人一加速就过了你,那我也无奈,只能说去练习防守吧!因为你什么包都防不住。

  第二:罗斯后仰和书豪卡变形投篮异曲同工。有的人,遇到罗斯就放弃了,上去就狂断,我有时候就想骂,你有病,才开始打,一人一次进攻机会,公平合理。不能稳当的打吗!非要出去扔3分,要不就顶人投。然后被人打个10比2,就开始骂,猥琐狗,有时间你能去防守吗!

  第三:用罗斯的不喜欢传球,因为他相信你防守不了,实际上呢,只要你一直贴着防守球员,就算他强行投篮,完美点很小的。

  第四:没有破解不了的,不要放弃防守,要不永远赢不了。

  怎么去防守罗斯后仰:

  第一:如果对手把你爆了,很简单爆回去,看谁先失误,因为他是2分,你也是2分,永远拉不开分差的。

  第二:sf个人能里强【注:记住挡的时候可以断球,最多2次。千万别手贱,一场不停的断,或者不停的跳,当你跟不上他的时候,就是你被爆出翔的机会】

  第三:队友协防,内线的和外线队友,不要看队友被罗斯爆了,就骂,你要是遇到也会被爆。明知道队友被过掉,有机会就冲上去补一下,别在内线一动不动。外线的队友要注意站位,你要站在防守对方sg的中距离,能断球,能防守的位置!

  第四:个人认为,防守罗斯在右侧面盖帽的概率很大。当然,如果你不能一直贴着他,就当我没说。

  第五:还是防守,罗斯只是一种进攻手段,人家换别的后仰你一样还是防守不了,加强防守吧!不要丢人,不要无脑抢断,无脑跳。还有自己家的进攻也打的好点,别拿球就直接乱打,明知人家能防守到你,还要去颜射,还要去扣篮的。

  更多NBA2KOL资讯:

  高玩分享职业技能中该如何取舍

  NBA2KOL投篮教程 详细教你各种投篮技巧

  NBA2KOL街头赛中锋进攻心得 教你内线制霸

  NBA2KOL实用小贴士 细节控必看的福利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