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综合经验 > 经验攻略 > NBA2KOL街头模式打法心得 主流阵容分析

NBA2KOL街头模式打法心得 主流阵容分析

14-05-19 14:19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街头模式一直是很多玩家很喜欢的一个模式,今天给大家简要分析街头模式的主流阵容和打法。

  说说现在街头赛的主流阵容配置及打法

  第一套阵容:SG PF C。

  现在这个版本的SG 真是有点逆天,我这里想再强调下3分的作用,3分不仅仅是分数比2分多了那么1分的作用,主要在街头中作用在于节省进攻次数,及拉开街头赛中3个人的站位,这套阵容的优势在于进攻火力强大,SG 单打 ,PF和C 篮下抢篮板可以作为进攻常规打法,遇见2个外线一起防守SG,PF 可以适当拉到2分线接球中投。防守时,唯一的弱点在于PF 防守跑位型接球投篮的 2号位球员有点跟不上,但PF 防守持球单打型的2号位对方外线,效果是非常好的。

  第二套阵容:C SG SG

  进攻方法:其中1个sg 持球单打,2分3分都可以选择,另外一个SG ,讲究高效率的跑位,如果sg单打能力很强,没必要时不要到,持球SG 这一侧来跑位,多在弱侧进行进行反跑,无求SG的跑位要求看防守人的动向跑位,有时绕过持球SG 跑到强侧的底角3分,效果不错。持球SG 出手后,无球SG 及时跟上补扣,或者篮板,推荐SG 补扣。

  优点:这套阵容的3分出手较多,C 最好能够会点秒篮板。C 的点秒是强过PF 的。

  弱点:整套整容 补防和换防的能力不强,要求2个外线SG 防守时,配合默契。

  第三套整容:SG SF PF

  这套阵容是我认为进攻最稳定的一套阵容。

  进攻方法:

  PF在一侧0度角2分位置,等待接球中投。 SG 再另一侧 底线附近反跑3分位置。

  SF 持球从中路突破对方2号位球员,SF 尽量避免中投,尽量突破到篮下吸引防守,多利用大跳布,小跳布,梦幻,然后扣篮上篮,传球。传球的选择性很多,可以给PF 中投,可以给SG 远投,球传给SG 后,PF 迅速回归篮下,如果没来得及,PF 也可以冲板,这是PF 的优势。 如果PF 和SG 接到传球,都没有出手机会的话。迅速将球回传给SF ,重新组织进攻。

  防守弱点:

  PF 在篮下防守C 时有点吃力。

  我这里还想说说传球被断这个事, 2个外线的互相传球被断,50%是传球人的责任,50%是跑位人的责任。

  跑位要看防守人位置和动向的,别瞎跑

NBA2KOL街头赛精彩画面

 


  更多NBA2KOL操作攻略

  球星招牌突破动作教学 各种华丽舞步

  分享NBA2KOL抢篮板技巧 非C职业一样犀利

  NBA2KOL投篮教程 详细教你各种投篮技巧

  NBA2KOL投篮心得分享 教你各种投篮技巧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