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综合经验 > 经验攻略 > 球星招牌突破动作教学 各种华丽舞步

球星招牌突破动作教学 各种华丽舞步

14-05-18 11:00 来源:互联网 作者:KIDD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很多球星的招牌突破动作都非常华丽,这里就来讲解在游戏中如何完成各种类似的突破技巧,希望可以帮助大家。

  (科比)半转身停球:

  先松开方向,再按W+篮板键A,会做出先半转身后再回转摆脱的动作,可紧接着投篮。(代表球员:科比、韦德、加内特) 操作心得:可在半转身后回转摆脱动作做完以前就按下投篮键,待动作做完起跳到高点时松开。

  (纳什)原地交叉运球后向一侧移两步停球:

  先松开方向,再按W+篮板键A,会做出先原地交叉运球后向一侧移两步(原先球在左手则往左移两步,球在右手则往右移两步),摆脱防守后,跳投,命比率大大提高。

  此招中投效果非常好,也可用来投三分,比如你站在三分线外两步左右的距离,松开方向原地拍球,等待对方上来逼抢(注意一定要逼近你,如果对方不上来而和你保持距离,就不容易拉出空档),这时你再按双人配合键Q+篮板键,会做出先原地交叉运球后向一侧移两步靠近三分线后投三分。此招还可在刚接球时面对防守先做假投或假传,再按晃人键W+篮板键A,更容易拉开空档投篮。(此招还可配合内线背打要位战术,即向突破至45度位置以内线背打要位球员做掩护的空档处后中投)

  (詹姆斯)运球转身停球:

  先松开方向,再按W+篮板键A,会做出向非运球手方向转身后停球的动作。代表球员:詹姆斯、罗斯

  (马丁)转身运球拉开空位投篮:

  先松开方向,再按W+篮板键A,会做出向非运球手方向转身后调整一两步停球的动作,可拉开空位投篮,注意马丁出手时间非常短,几乎前面的动作一做完就立即手出。

  (隆多)假投反身停球:

  先松开方向,再按W+篮板键A,会做出向篮框方向假投(上篮)接转身后停球的动作,然后可立即投篮对方防守往往反应不及。

  (皮尔斯)两次跨下运球晃动停球:

  先松开方向,再按W+篮板键A,会做出两次跨下运球晃动停球的动作,然后可立即投篮,可提高命中率。

  (杜兰特)侧移调整两小步:

  先松开方向,再按W+篮板键A,会做出快速侧移调整两小步,幅度不大,可立即投篮提高命中率。

  (K.法里德)半转身跳步停球:

  先松开方向,再按W+篮板键,会做出从运球手开始向非运球手方向半转身跳一小步停球,幅度不大,可拉开空档立即投篮提高命中率。实战应用:在三秒区两侧角附近位置,偏左侧时以右手控球,偏右侧时以左手控球,然后做半转身跳步停球,完成后会停在三秒区两侧45度位置的空档处,立即投篮。


  更多NBA2KOL操作攻略

  分享NBA2KOL抢篮板技巧 非C职业一样犀利

  NBA2KOL投篮教程 详细教你各种投篮技巧

  NBA2KOL投篮心得分享 教你各种投篮技巧

  NBA2KOL加速突破技巧 小细节有大学问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