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综合经验 > 经验攻略 > NBA2KOL王朝模式体验评测 球员提升乐趣多

NBA2KOL王朝模式体验评测 球员提升乐趣多

14-05-05 10:13 来源:tgbus 作者:肥哥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NBA2KOL王朝模式即将推出,而全新的模式究竟有哪些地方值得期待呢?且看分析!

  终于在公测一周年之际,我们NBA2KOL又迈向了一个崭新的台阶,新出的模式既可以让你成为球队的老板,洞悉球员市场、构建一支王者之师,又可以让你参与比赛,乐在其中!

  好闲话少说,让我们进入一个崭新的NBA2KOL吧!

  1、王朝模式:这就是本次更新的最大亮点,新加入的球队养成~!我们可以看到当我们进入我的球队后,我们需要创建一个我们队伍的队徽和球衣。

  2、完成球队队徽和球衣的选择后我们进入了队伍阵容管理界面。

先发阵容

  可以看到这就是我们球队的先发阵容,身经百战的你依旧可以在场上挥洒汗水!经过我们对球队的经营、改善,我们将会打造一支非常豪华的阵容。

  我们可以看到球队的养成是有限制的,为了游戏公平性,不可能让你的队伍全是全明星首发,那样会超出你的工资限制的。

工资限制

  在这里我们又发现了一个大亮点。我们的自建球员没有在场上,新的王朝模式你的一切阵容都是可能的!

  3、球员提升:新模式中另一大亮点就是球员可以提升,如图

球员提升

  帕克的初始评价为B+,经过我们的等级提升可以提升到30级。等级提升是需要消耗球星点的,所以你要升级你的球员,你首先要做的就是将你的球星点攒起来。当我们到达一个阶段的满级之后,我们可以进行球员等级突破。

  S级依旧是球员最高的评价,不知日后会不会继续突破呢?球员经过升级后,提高等级是不增加自身工资的!所以你可以放心的提升自己的球员

  PS:通过本人一天的试玩,王朝模式的操控模式和自由模式是一样的。也就是说是控制整支球队哦~~!!!哈哈哈 高兴吧~~!!


  更多NBA2KOL相关攻略:

  NBA2KOL实用操作技巧推荐 后撤步投篮技巧

  NBA2KOL投篮教程 详细教你各种投篮技巧

  NBA2KOL街头赛中锋进攻心得 教你内线制霸

  罗斯后仰投篮包并非无解 防守此招小技巧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