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新闻资讯 > 每日快评 > 团队赛决赛战报 江浙沪3比0完胜登顶

团队赛决赛战报 江浙沪3比0完胜登顶

13-10-13 12:2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原创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WCG中国区NBA2K Onlne比赛已经结束,江浙沪3比0完成脑残帮获得WCG中国区NBA2KOL的街头赛冠军,下面请看比赛详细战报。

 

第二局

纵然无忌率先发难,投中三分,奉先随后投中两分还以颜色。海爷再次出彩,抢下进攻篮板并得分。奉先的一个三分帮助球队把比方扳平。1分半钟双方7比7。双方随后连续命中,比分一直很接近。而海爷关键时刻奉先一个抢断,但nicky投篮没能命中,江浙沪失去了拉开比分的机会。泽北在比赛最后时刻连得六分,成了胜负关键手。最后时刻泽北奉献抢断,但最后的绝杀大C没能投中,双方平分进入加时。加时赛开始双方各命中一球,随后Nicky抢断助攻海爷暴扣得分,但是泽北再次把比分扳平。关键时刻泽北再次断球!但是双方在最后阶段都没能进球,双方进入第二个加时。奉先连续抢到篮板并中投进球,但是脑残帮打的也很稳,双方比方一直拉不开。关键时刻奉先再次抢到一个重要篮板,但是却被抢断,而泽北抢断后却没有时间出手比赛就结束了,最终通过两个加时赛江浙沪再胜一局!

本场比赛精彩画面

本场比赛精彩画面

本场比赛精彩画面

本场比赛精彩画面

本场比赛精彩画面

本场比赛精彩画面

 

跟多NBA2KOL相关资讯:

NBA2KOL全国联赛省赛战罢 区域赛开战

2013WCG对抗赛淘汰赛第一场文字录播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