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新闻资讯 > 每日快评 > 团队赛决赛战报 江浙沪3比0完胜登顶

团队赛决赛战报 江浙沪3比0完胜登顶

13-10-13 12:2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原创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WCG中国区NBA2K Onlne比赛已经结束,江浙沪3比0完成脑残帮获得WCG中国区NBA2KOL的街头赛冠军,下面请看比赛详细战报。

第三局

Nicky命中第一球。无忌命中一球扳平。奉先随后命中两分。而泽北再次在熟悉的位置用熟悉的方式打进两分。随后海爷抢到进攻篮板,助攻队友得到三分。Nicky的进球把比方拉大到五分。而海爷随后一个鱼跃抢断亮翻全场!随后海爷又命中一个中投。江浙沪打的非常稳,非常一直在5到7分。江浙沪再次在关键时刻抢断!!比赛在1分钟的时候分差已经被拉到9分!Nicky在投中三分后比分拉至12,比赛已失去悬念。最终江浙沪已3比0的比分战胜脑残帮!获得本次WCG2013NBA2KOL团体赛的冠军!恭喜他们!

本场比赛精彩画面

本场比赛精彩画面

本场比赛精彩画面

本场比赛精彩画面

 

跟多NBA2KOL相关资讯:

NBA2KOL全国联赛省赛战罢 区域赛开战

2013WCG对抗赛淘汰赛第一场文字录播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