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新闻资讯 > 官方新闻 > NBA2KOL全国联赛省赛战罢 区域赛开战

NBA2KOL全国联赛省赛战罢 区域赛开战

13-10-12 14:21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NBA2KOL全国联赛省赛昨日战罢,更加激烈的区域赛即将拉开序幕~谁能突出重围站上最高峰,大家拭目以待。

  《NBA2K Online》全国联赛第二季省赛于日前战罢,从网吧海选赛突围的数百名选手参与其中,赛事全程亮点颇多,吸引了数万名玩家关注。10月12日,新一轮角逐拉开帷幕,更加激烈的区域决赛一触即发。

  各地省赛 群雄割据

全国联赛精彩图片

全国联赛精彩图片

全国联赛精彩图片

全国联赛精彩图片

  9月28日,《NBA2K Online》全国联赛第二季省赛正式拉开帷幕,从网吧海选赛中晋级的数百名玩家和战队加入到新的对决中来。NBA对抗赛方面,各路高手、黑马正面交锋,上演NBA球队之间的强强对话;街头赛场地里也有诸多强队你来我往,在3V3地盘上用实力一较高下。10月4日,19大省份、三直辖市共22场省赛全部进行完毕,22支冠军队伍和22位个人赛冠军也同时出炉。他们不仅获得了区域决赛1000元补助,也将象征荣耀的冠军纹身道具收入囊中。

更多NBA2KOL相关资讯:

测试服王者模式登场 全新绝招系统详

破而后立 新赛季费城76人大盘点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