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新闻资讯 > 每日快评 > NBA2K Online今日快评真理应验狼蛛獠牙

NBA2K Online今日快评真理应验狼蛛獠牙

12-12-21 15:03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NBA2K Online今日快评东部绿衫军就依靠“真理”皮尔斯独得40分结束3连败,而西部雷霆也凭借“狼蛛”杜兰特41分13个篮板超级两双拿下12连胜。除此之外,“小甜瓜”安东尼得...

  玩《NBA2K Online》,很多时候咱们玩家会靠超级巨星的发挥收获胜利,在NBA赛场上更是如此。今天,东部绿衫军就依靠“真理”皮尔斯独得40分结束3连败,而西部雷霆也凭借“狼蛛”杜兰特41分13个篮板超级两双拿下12连胜。除此之外,“小甜瓜”安东尼得到31分助纽约击败同城对手篮网,“大胡子”哈登则砍下33分让火箭重回前八。

  真理回归 绿军终止连败

  无论绿衫军有多少个巨头,就好像《NBA2K Online》打传奇挑战赛不管有多少高手组队一样,一支球队永远只有那么一个灵魂人物,对于凯尔特人来说,这个人就是保罗·皮尔斯。最近他们打得真不不太好,加内特中规中矩,隆多在进攻端依然不温不火,更主要的是球队内线高度和对抗不够,篮板实力薄弱,而替补席出特里也难有稳定贡献,从而导致输火箭、败马刺、负公牛,苦吞3连败。也就在这个节骨眼上,真理回归了,全场比赛,皮尔斯跳投如手术刀般精准无比,全场手感火热拿到赛季新高40分,帮助球队击退骑士队,同时还结束三连败。赛后,里弗斯说道:“皮尔斯的跳投,少儿不宜。”这一刻,仿佛那个被捅数刀却从手术室里闪电回归的汉子又回来了。

  狼蛛爆发 雷霆12连胜

  新赛季,杜兰特改变了自己的打法,开始像老对手詹姆斯那样大包大揽,篮板啊、助攻啊,过去不太怎么投入精力的活儿,都认真干了起来,这感觉,就像咱们玩《NBA2K Online》中某些认识的好友,平日里他们的打法再熟悉不过了,但就在某一天,你却发现,哎呦,怎么换了个套路。不过,这种改变不是绝对的,也不是代替性的,在杜兰特体内,得分王的血液依然在循环、沸腾、燃烧,直到今天爆发,雷霆客场打青年军老鹰,杜兰特全场势不可挡,上赛季得分如麻、刀刀见血的本色再度展现,全场他一个人就得到41分,同时还抢下13个篮板,率队拿下赛季最长12连胜。“狼蛛”杜兰特用这种超级两双的表现,让人们罕见的看到了得分王结合全能手的毁灭级力量。

  劲爆甜瓜 尼克斯赢德比

  在今天尼克斯战篮网前,纽约德比已经进行过两回了,总比分上双方1比1打个平手,不过今回,一较高下的时间终于到了。篮网那边,德隆-威廉姆斯得到16分5篮板10助攻,乔·约翰逊17分3助攻,布鲁克·洛佩斯16分10篮板,基斯·伯甘斯则替补贡献11分,看着确实是多点开花,甚是平均。但若瞅瞅纽约的数据单,就会很明显发现此间差距了,泰森·钱德勒16分12篮板,JR·史密斯贡献19分5篮板3助攻,雷蒙德·费尔顿8分5篮板4助攻,杰森·基德7分8篮板5助攻3抢断,这四人的表现就可以和篮网那三相抗衡,但别忘了一个人——安东尼,全场比赛,他一人就得到31分,而对方甚至都没人得分上20,高下立判,尼克斯已经是东部顶级强队,而篮网真的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默契哈林 火箭跻身前八

  如果说之前湖人得了“科比赢高分输比赛”的怪病,那么火箭也有“林书豪哈登玩不转”的结症。换个角度来说,火箭输掉的比赛中,林书豪和哈登基本仅有一人有上佳表现,相反,若此二人找到默契,均有不错的发挥,那么火箭拿下比赛的几率将显著提升,这回打76人就是证明这套路最好的例子。大胡子哈登一个人拿下33分,还送出7次助攻,林书豪走出低谷,全场比赛得到18分,两人加起来就贡献了51分之多,如此火热的后场二人组,76人只能望而却步。

  网罗赛场新鲜事,寻找当天最亮点,聚焦新赛季,关注《NBA2K Online》今日快评,本次吐槽到此结束,让我们明天见!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