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新闻资讯 > 每日快评 > NBA2K Online今日快评林疯狂故地重现

NBA2K Online今日快评林疯狂故地重现

12-12-19 15:46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NBA2K Online今日快评林书豪首次回纽约无疑看点十足,当很多人都不相信这个华裔小子还能有啥爆发的时候,和上赛季一样,他又突然逆袭了,在麦迪逊花园广场,林疯狂再度归来...

  今天虽然只有6场比赛,但林书豪首次回纽约无疑看点十足,当很多人都不相信这个华裔小子还能有啥爆发的时候,和上赛季一样,他又突然逆袭了,在麦迪逊花园广场,林疯狂再度归来,送尼克斯赛季主场首败。除此之外,西部两大新生力量雷霆和快船也继续着连胜的脚步,前者胜马刺11连胜,后者赢活塞10连胜。最后,在灰熊和公牛这场防守大战中,孟菲斯人鏖战到底、拿下了比赛。

  双杀旧主 林书豪疯狂依旧

  拿整个新赛季的表现来看,林书豪确实称不上“疯狂了”,就连他自己也抬头45°仰望星空,颇为感慨的说道:“哎,都过去了,过去的事了。”可是,每个人心中都有些小九九的,就像詹姆斯遇着骑士、卡特碰见猛龙一样,对林书豪来说,尼克斯依然是他最想战胜的对手,这一点和咱们玩《NBA2K Online》差不多,有的时候转到其他俱乐部去了,再碰着老熟人,虽然照旧打招呼嘘寒问暖,但免不了卯足劲在赛场上大干一番。今天当林书豪首次重回麦迪逊广场花园时,全场爆发了最为热烈的掌声,而林书豪也不负众望,全场得到22分8次助攻,送给老东家尼克斯赛季首个主场胜利,若再加上之前主场那场,林书豪本赛季已经对纽约完成了双杀。聊完比赛,最后黑泡说一句:对纽约、林书豪以及关注他的所有球迷而言,那个伟大的林疯狂依然在那里,不偏不倚。

  西决再演 雷霆后来者居上

  赛季刚开始,雷霆没能续约哈登,那时候很多媒体还惋惜:哎,丢了板凳核心,这下子,总冠军悬咯。不过,在经历赛季初人员调整短暂的磨合后,雷霆反倒以一种更加势不可挡的姿态回来了,今天回主场再战马刺,雷霆没有像赛季第一场那样被对手绝杀击败,相反和去年季后赛先抑后扬的节奏一样,易地再战之时完全展现出了自己的实力,伊巴卡全场得到25分17个篮板,韦少22分,杜兰特19分,而老迈且又受到伤病困扰的马刺在一群年轻人面前无计可施,最终丢了比赛。此战过后,雷霆稳居西部第1,并且获得11连胜,而上一次取得这样的成绩,还得追溯到1996年,那时候他们还叫超音速呢,不过,一提到这里,很多老球迷又得揪心了:佩顿的球衣,还没地儿给挂呢。

  华丽摇摆 快船底特律作秀

  篮球是件非常奇妙的东西,有的时候,你进入一种境界后,甚至都搞不明白自己的发挥,这就像当年乔丹总决赛打开拓者半场扔进6个三分摊手作无奈状,又好似科比打猛龙拿下81后的振臂高呼,还有咱们玩家自个儿打《NBA2K Online》状态奇佳怀疑键盘是不是着火一样。回归正题,现在的快船就是这个状态,球队核心发挥回勇、配合默契,角色球员拿捏成团、表现上佳,而且作为“空接之城”,快船在极好状态下还会附加一连串哈林篮球式的华丽表演。今天客场打活塞就是这个场景,全队上下5人得分上双,格里芬在防守端送个大帽,立马攻守转换还能玩个拉杆空接,打到兴致极高后,巴恩斯都敢把球直接往篮板上仍,等着白魔兽飞上来用各种姿势把球摁进去。也就在这种即兴和流畅的节奏中,快船默不作声拿下10连胜,现在挡在他们面前的,也就剩雷霆了。

  防守大战 大灰熊咬死公牛

  黑泡我玩《NBA2K Online》时,最怕出现这种情况:和一哥们匹配成功,原本兴冲冲准备和对手大干一场,至少射几个三分、甩他个暴扣啥的,但最后他也投不中,我也仍不进,双方就这样软磨硬泡的耗着,等待最后一节最后时刻一决胜负,哎,当时真恨不得直接PASS到绝杀投算了。那么,在NBA赛场上,也有这种双发大打防守战的对抗,05年总决赛就是这种模式登峰造极的呈现,今天灰熊打公牛也是这模式,前者防守出色,但近来遭连败球队进攻出了些问题,后者缺了罗斯,只能靠锡伯杜打造的团队防守体系和对手较劲。两队全场没有一节得分能超过30分,也没有个人得分上20的人,但灰熊毕竟阵容更加强劲,最终熬到了最后,以80比71赢得了比赛。

  网罗赛场新鲜事,寻找当天最亮点,聚焦新赛季,关注《NBA2K Online》今日快评,本次吐槽到此结束,让我们明天见!

  《NBA2K Online》:在这里,你就是MVP!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2KSports

  2KSports隶属于2K,是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Inc (NASDAQ: TTWO)的发行品牌。

  关于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总部位于美国纽约市的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Inc,是版图遍及全球,专门从事PC、Playstation 3、Playstation 2、PSP、Xbox360、Wii、Nintendo Ds、iPhone、iPod touch和iPad平台互动娱乐软体游戏的开发商、行销商、经销商与发行商。该公司透过自有品牌Rockstar Games和2K(旗下包括2K Games、2KSports和2K Play)发行及研发产品。该公司的股票已于NASDAQ上市交易,代号为TTWO。若需要有关公司及产品的进一步咨询,请造访www.take2games.com。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