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新闻资讯 > 官方新闻 > NBA2K Online暑期狂欢十大活动攻略

NBA2K Online暑期狂欢十大活动攻略

15-07-17 16:38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炎炎夏日,岂能磨灭对篮球的满腔热情,这个夏天,不用冒着烈日在室外汗流浃背,只需登录NBA2KOL就能享受篮球带来的缤纷乐趣,快叫上小伙伴们,来一场激动人心的比赛!

  暑期狂欢进行时!十大精彩活动来助阵!如果你被众多活动看花了眼,那么这篇攻略一定能帮助你觅得心仪的那个活动!

  01.狂欢最重磅活动!>>>【718暑期狂欢日】

NBA2K Online暑期狂欢十大活动攻略

  活动时间:7月1日至7月18日(7月18日为游戏内狂欢日)

  活动链接:http://nba2k.qq.com/cp/a20150624zqkh/

  活动说明:

  1. 仅需完成以下步骤100%获得特训卡1张(添加QQ提醒助力参与盛典噢!)

  2. 最重磅豪礼揭幕了!7月18日在线即可领取噢!

  7月18日20:30整点在线,得特训卡*6张

  7月18日21:00整点在线,得记忆芯片*6张

  7月18日21:30整点在线,得全明星扣篮王礼包

  全明星礼包,打开可随机获得以下一名球员(永久,1级):迈克尔.乔丹,霍怀特.霍华德,布莱克.格里芬,约翰.沃尔,科比.布莱恩特,杰拉德.格林,特伦斯.罗斯,约什.史密斯。(点击活动链接可查看八大球星介绍视频~)

  3. 签到积赞,为你心目中的全明星扣篮王点赞!

  4. 十倍经验游戏币

  5. 累计在线得林书豪尼克斯球衣*永久时限!

  02.邀好友齐欢聚!>>>【好友邀请之并肩同行】

NBA2K Online暑期狂欢十大活动攻略

  活动时间:7月10日至7月24日(7月18日为游戏内狂欢日)

  活动链接:

  老玩家入口:http://nba2k.qq.com/cp/a20150622invite/

  新玩家入口:http://nba2k.qq.com/cp/a20150622invite/new_player.htm

  活动说明:发送邀请邀请好友,一起累计登录即可获取游戏碎片,参与7月18日狂欢日整点在线活动,可额外获得碎片,碎片可用于兑换各类极品道具!!![兄弟入队全新玩法派福利]和新邀请的小伙伴们一起玩两局吧!都能获得丰厚的奖励噢!

  03.抽奖赢IpadAir2!>>>【财付通助力718盛典】

NBA2K Online暑期狂欢十大活动攻略

  活动时间:2015年7月10日-7月19日

  活动链接:http://union.tenpay.com/act2015/nba/

  活动说明:打比赛任意游戏模式单场分数达8分即可换取1次抽奖机会,每天都能来噢!同时任选二维码扫码关注并在公众号内发送“我要抽奖”即可换取3次抽奖机会,参与抽奖,有机会获得IpadAir2土豪金、价值2000元圣世G-ONE无线多媒体游戏音响、飞科FS360剃须刀等豪礼噢!

  04.唤友回归啦!>>>【7月兄弟狂欢】

NBA2K Online暑期狂欢十大活动攻略

  活动时间:7月13日-7月26日

  活动链接:http://nba2k.qq.com/cp/a20150626back/

  活动说明:发送你的专属链接,召唤回曾与你并肩作战的小伙伴们吧!再一次在赛场相见,共同比拼一起成长!当然,召回的好友越多,可获得奖励也就越多噢!成功召回8个好友,可领取黄钻(1个月)以及季后赛球星礼包*1!

  05.撕牌大战一触即发!>>>【首届撕名牌大战】

NBA2K Online暑期狂欢十大活动攻略

  活动时间:7月14日-7月30日

  活动链接:http://nba2k.qq.com/cp/a20150625mp/

  活动说明:每天都可以撕开4个随机任务!页面会记录完成4个任务的耗时计入排行榜内,排行榜每日刷新,每天都会在这批玩家中抽选赠送QB!同时,只要完成1个任务即视为今日完成签到,累计签到更有丰厚道具奖励噢!!红钻(1个月)、阿尔德里奇手臂纹身(永久)等你来拿!

  06.随心礼包每日抽奖>>>【回归玩家专属页面】

NBA2K Online暑期狂欢十大活动攻略

  活动时间:7月13日-7月26日

  活动链接:http://nba2k.qq.com/cp/a20150626back/back.html

  活动说明:符合条件的回归玩家可以领取随心礼包噢!喜欢玩哪个模式就选哪个礼包吧!同时!根据你的等级不同,还能领取专属的等级礼包噢!此等豪礼,岂能错过?每日玩两场,还能抽奖噢!

  07.专项训练营新手&小兵专属>>>【暑期球场集结】

NBA2K Online暑期狂欢十大活动攻略

  活动时间:7月13日-7月26日

  活动链接:http://nba2k.qq.com/cp/a20150617newbie/

  活动说明:正值暑期之际NBA2KOL欢迎各位喜欢篮球,喜欢竞技的玩家们加入这个大家庭!新手以及等级小宇15级的玩家都可获得礼包呦!同时,训练营火热开放!喜欢玩哪个模式?由你选择!

  08.邀请函发放中>>>【夏季邀请函】

NBA2K Online暑期狂欢十大活动攻略

  活动时间:7月9日-7月20日

  活动链接:http://nba2k.qq.com/cp/a20150617summeract/

  活动说明:教练的邀请函夏季版来袭!完成任务即可领取2张特训卡,单日获得8分还可参与抽奖!众多热门道具等你来抽啦!邀请函将由QQtips发送,小伙伴们也可在页面内查询自己是否拥有邀请函噢!再次提醒下,可切换大区看看噢!

  09.心悦玩家专属活动>>>【心悦VIP助力718最强狂欢日】

NBA2K Online暑期狂欢十大活动攻略

  活动时间:7月7日-7月21日

  活动链接:http://xinyue.qq.com/act/a20150628nbazq/

  活动说明:NBA2KOL欢迎心悦vip入驻!同时,所有心悦玩家参与暑期签到活动,还可领取各类精品道具,每日参与一场比赛,即可抽取道具奖励以及心悦成长值噢!

  10.七月游戏内活动专题>>>【玩转暑假】

NBA2K Online暑期狂欢十大活动攻略

  活动时间:7月整月

  活动链接:http://nba2k.qq.com/cp/a20150623july/

  活动说明:暑期特别计划、球星诞辰大典、精彩周末活动等缤纷活动尽在于此!每天都有活动噢!

    【责任编辑:倾心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