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新闻资讯 > 官方新闻 > NBA2KOl暑假福利第四波 每日消费有礼

NBA2KOl暑假福利第四波 每日消费有礼

15-07-20 14:56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又有新福利啦,7月20日0:00-7月26日24:00,玩家每日累积消费的点券数量达到指定要求,即可获得丰富奖励!

  活动时间:

  7月20日0:00-7月26日24:00

  活动形式:

  1. 活动期间内,玩家每日累积消费的点券数量达到指定要求,即可自动获得相对应的道具“夏季礼券”。

  2. 活动期间内,每天都会自动接收当日的累积消费活动。每日的累积消费活动要求和奖励内容都是一样的。

  3. 活动每日0:00刷新,每日消费的点券只计入当日的活动中。每日玩家消耗的点券是会被累积的。每日每个档次的奖励只能获得一次。

  4. 玩家可以使用“夏季礼券”,在游戏内指定的活动页面兑换相应的奖励。

  5. “夏季礼券”使用时间为7月20日0:00-7月26日24:00,活动结束后“夏季礼券”会自动消失。请玩家务必在活动结束前兑换完道具。

  6. 玩家可以在游戏内“活动”区了解详情。

  7. 玩家只有自己消费才能够获得奖励。赠送给其他玩家,自己和被赠送者都不能获得奖励。

  8. 当日处于防沉迷状态的玩家是无法获得当日活动奖励的。请玩家务必注意!

  每日消费获得的“夏季礼券”数量:

消费-1.jpg

  兑换奖励:

消费-2.jpg

    【责任编辑:倾心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