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新闻资讯 > 官方新闻 > 2015TGA海峡争霸赛落幕 最强篮球电竞回顾

2015TGA海峡争霸赛落幕 最强篮球电竞回顾

15-06-16 14:38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伴随着TGA大奖赛的落幕,NBA2K Online全国联赛春季赛的所有赛事也全部结束了,但电竞之火仍在沸腾,未来秋季赛赛场,让我们不见不散!
2015TGA海峡争霸赛落幕 最强篮球电竞回顾

  团队战决赛可谓A组内战。在此前小组赛中,Akira天使部落先是1比2落后,随后第四局火速调整打法,让小疯频频单挑对方内线,最终打满5局以3比2艰难战胜传奇麦盟。而隔天决赛中,传奇麦盟首局就杀气十足,通过底角的三分绝杀拿下比赛第1分。不过第二局稳扎稳打的Akira天使部落大比分优势获得胜利。第三局天王山之战,传奇麦盟逆境下再现神迹,加时赛最后时刻完成致命抢断,并依靠篮下神奇补篮完成绝杀。面对“再输即失败”的局面,Akira天使部落展现了过人的冷静和对大赛丰富的经验,他们先在第四局一分胜出,随后最终第五战拿下关键篮板,再度以3比2胜出,登顶团队赛王者宝座。

  海峡赛:宝岛个人称霸 团队大陆登顶

2015TGA海峡争霸赛落幕 最强篮球电竞回顾

  和以往TGA赛事不同,今年是《NBA2K Online》首次将全国联赛决赛和海峡争霸赛同场举行。在14日当晚春季赛决赛结束后,海峡争霸赛个人赛火速来袭,由刚刚加盟新科个人王的眭海对阵台湾玩家廖经恒。第一局开始,眭海延续了自己强势的发挥,顺利拿下1分。不过次局对战中,廖经恒不甘示弱,末节内外连线,以23比17扳回一局。最终决战里,廖经恒半场仅得4分,但末节触底反弹,眭海依靠常规时间1.4秒戴维斯得扣篮才将比赛拖入加时。不过接下来主动权已经掌握在廖经恒手里,他加时上来就用詹姆斯暴扣完成2+1,最终顺利拿下第三局,成为海峡争霸赛个人冠军。

2015TGA海峡争霸赛落幕 最强篮球电竞回顾

  随后海峡争霸赛团队战作为14日当晚压轴环节登场,由Akira天使部落迎战台湾TGA街头赛冠军“高潮不断”,后者成员里还有喜欢约翰-沃尔的女玩家“拉拉儿”叶馥瑶。不过在强调经验和技战术的街头赛中,台湾队伍还是暴露了自己的不足,虽然他们在第二局比赛中曾扳回一城,但最终综合实力更胜一筹的Akira天使部落还是以3比1拿下比赛,也让海选争霸赛以总比分1比1完美收官。

  伴随着TGA大奖赛的落幕,《NBA2K Online》全国联赛春季赛的所有赛事也全部结束了。但电竞之火仍在沸腾,未来秋季赛赛场,让我们不见不散!

2015TGA海峡争霸赛落幕 最强篮球电竞回顾

 

2015TGA海峡争霸赛落幕 最强篮球电竞回顾

【责任编辑:倾心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