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新闻资讯 > 官方新闻 > NBA2K Online6月诞辰大典 诺天王生日送礼

NBA2K Online6月诞辰大典 诺天王生日送礼

15-06-16 14:32 来源:官网 作者:官网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作为联盟中为数不多的几位70后球员,诺维茨基将在6月19日迎来自己37岁的生日,纵观其职业生涯,诺维茨基不仅是达拉斯小牛第一位当选常规赛MVP的球星,也帮助球队在2011年首夺NB...

  火热6月,在NBA总决赛进行的同时,有很多球员也将迎来自己的生日。包括小牛当家球星诺维茨基、马刺新生代核心科怀-伦纳德在内的众多锋线球星们会携手开启《NBA2K Online》6月诞辰大典,给玩家们送出缤纷专属福利。

  NO.1诺维茨基

  生日:6月19日

NBA2K Online6月诞辰大典 诺天王生日送礼

  作为联盟中为数不多的几位70后球员,诺维茨基将在6月19日迎来自己37岁的生日。纵观其职业生涯,诺维茨基不仅是达拉斯小牛第一位当选常规赛MVP的球星,也帮助球队在2011年首夺NBA总冠军。而在19日当天,《NBA2K Online》玩家只要能够完成5场任意模式的比赛,即可免费获得诺天王小牛球衣套装(15天)。

  NO.2伦纳德

  生日:6月29日

NBA2K Online6月诞辰大典 诺天王生日送礼

  当GDP真的开始变老后,马刺急需一位新的核心挺身而出,而在去年总决赛上,年轻的科怀-伦纳德杀了出来,他凭借自己高效且全能的发挥成为历史最年轻总决赛MVP,不过目前伦纳德各方面技术还有进步的空间,想要达到詹姆斯那个级别,他还有很多事情要走。而在29日伦纳德生日当天,玩家只要能在任意模式比赛中累计得到29分,即可得到人气装备特训卡1张。

  NO.3约翰逊

  生日:6月29日

NBA2K Online6月诞辰大典 诺天王生日送礼

  从当年亚特兰大领军人物到现如今布鲁克林单打王,约翰逊也将于6月29日迎来自己34岁的生日。虽然目前的发挥和数据相比巅峰赛事有明显差距,但作为进攻手段丰富的2号位,乔-约翰逊的油箱里已经还有燃料。而对于喜欢这位射术精湛的玩家来说,6月29日当天只要与好友完成任意3场比赛,即可得到约翰逊投篮包,装备上之后可以获得非常舒适的投篮手感,并且在背身单打、后仰投篮方面拥有一定的优势。

【责任编辑:倾心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