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NBA2K Online > 新闻资讯 > 官方新闻 > 像雄鹰一样翱翔 盘点NBA2KOL中的蒂格

像雄鹰一样翱翔 盘点NBA2KOL中的蒂格

13-12-31 11:25 来源:官方 作者:官网
[添加至收藏夹] [跟贴评论]
[复制链接]
如今,各种优秀的年轻后卫层出不穷,在控卫时代的浪潮里,老鹰队的杰夫.蒂格虽然低调,但实力不容小觑。

  眼下NBA毫无疑问进入了控卫大时代,任何一个球迷和玩家,都能报出一串响当当的名字,西部那边威少、卢比奥、帕克啊,东部则是欧文、沃尔、朗多啊,但其实有一个家伙却被大家习惯性忽视了,他就是来自老鹰的杰夫·蒂格。本期《NBA2K Online》球星故事汇,就带大家了解下这位老鹰当家控卫。

  进攻 分卫出身

游戏中的蒂格

游戏中的蒂格

  关于蒂格的进攻,首先带大家回顾下上周老鹰打骑士的比赛,这也是欧文和蒂格之前的対彪。本场比赛欧文得到40分9助攻,而蒂格也得到34分14助攻,更为重要的是,在第二个加时最后关头,蒂格在罚球线附近持球进攻,在终场灯红之前,他一记中投彻底结束了比赛。而本赛季至今,蒂格场均可以得到16.8分8.2次助攻,两个数据均创造了生涯新高。在大学的时候,蒂格一开始打的就是得分后卫,后来因为身高的原因,才转行打1号位。另外球队新帅布登霍尔泽是之前马刺多年助教,现在在老鹰打的也是圣安东尼奥的那套体系,这时候再回头看看,是不是觉得蒂格和帕克当年有点像呢?!

游戏中的蒂格

游戏中的蒂格

  在《NBA2K Online》游戏中,蒂格在进攻端也极具威胁,他身体素质出众,弹跳和爆发力都很优秀,因此在快攻突破中,玩家大可用蒂格一条龙直接冲击对手禁区,即便是在半场阵地战中,蒂格也是目前老鹰阵中突破的头号人选。但蒂格绝不是全能型球员的代表,本赛季他的三分命中率就降到了30%以下,也就是说他的远距离投篮相对一般,玩家在操控他的时候,尽量避免过多的使用蒂格来投三分,尤其是在有人防守的情况下。

更多NBA2KOL相关资讯:

狂野派控卫的典范 盘点NBA2KOL中的威少

黄种人也可立足NBA 盘点NBA2KOL中的林书豪

【责任编辑:52PK 】

更多NBA2KOnline相关推荐

NBA2KOnline评论